最新新闻:

暑期学校101:家长的儿童教育指南

时间:2021-03-01 18:01:17来源:

夏季才刚刚开始,虽然许多青少年都希望从学校学习中休假三个月,但其他人正在为夏季学期做准备。暑期学校乍看起来听起来像是度过暑假的最糟糕的方式,但青少年可能会考虑许多原因来参加暑期学校。几位大佬?要重修困难的课程,请尽早开始上大学课程,或注册在正常学年不提供的专业课程。

虽然2019-2020学年不是一个典型的学年,但2020年夏季学期仍在许多地区举行,到处都是十几岁的青少年,他们试图弥补因学校关闭而浪费的时间,然后再回到秋天,或者试图参加提早毕业的课程。尽管今年的暑期学校可能与往年有所不同,但很多事情都是一样的。

暑期学校并不适合每个人,但是如果您的青少年需要提升或想要领先于游戏,那么这可能是一个鼓励暑假学习,与其他青少年互动并为他们做好准备的好机会。对于成功的夏季学期,将其视为速成课程。

有关:如何帮助您的青少年应对高中刻板印象

为什么要参加暑期学校?

夏季学期可以为不同的学生提供不同的目的。如果学生在三角学课程中挣扎并且想提高平均绩点(GPA),那么在夏季重修该课程可以使他们专注于trig而不是trig以及常规学年中的其他五,六个班级。根据Walden大学B.S./M.S。的学术协调员Debra Chester博士的说法。暑期学校的教学设计和技术计划允许学生“上学分以获取学分,以及进行后期测试,以查看他们是否在下学年通过了课程。如果暑期学校课程是在线的,则学生在完成课程后会进行评估。”

其他学生可能对获得大学学分有兴趣,或者可能想获得必要的学分以使他们早日高中毕业。对于对特定学习领域感兴趣的学生,参加夏季课程可能会使他们受益于秋季和春季学期通常不提供的课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