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称为“避孕套吸食挑战”的危险趋势正在席卷社交媒体

时间:2021-03-01 19:01:03来源:

另一个危险的病毒式挑战是席卷社交媒体,就像“潮汐豆荚挑战”一样,这一挑战同样值得一试。“避孕套吸食挑战赛”鼓励青少年通过一个鼻孔张开一个未套好的避孕套,直到它从嘴里出来为止。捕捉镜头上的举动引起人们对社交媒体页面的关注,希望有喜欢,分享,评论和订阅者。

这一挑战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后果。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布鲁斯·李·李(Bruce Y. Lee)说:“鼻子上流的任何东西都可能损坏鼻子的敏感内层,引起过敏反应或导致感染。”为福布斯。“避孕套很容易卡在您的鼻子或喉咙中,阻塞您的呼吸或导致您窒息。”

有关:关于幼儿和社交媒体我不知道的5件事

Lee还通过两个涉及意外摄入避孕套的医学案例研究进一步证明了他不参加这项挑战的紧迫性。早在2004年,一名27岁的老人在口交过程中意外吸入避孕套后,面对肺炎和右肺上叶塌陷。在类似的事件中,一名26岁的妇女吞下了一个安全套,这是一条进入她的阑尾的装置,引起阑尾炎和器官肿胀。

这种趋势对于主流媒体来说可能是陌生的,但是“避孕套吸食挑战”的视频可以追溯到2013年。

我们警告父母要及时了解最新的视频录像趋势,这些趋势会带来有害的后果,以便他们可以与孩子们公开谈论不参与其中。尽管不参加“避孕套吸鼻挑战”之类的活动似乎很容易,但您不能假设您的孩子不经过交谈就能知道更多,这最终可能挽救他们的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