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们也需要我的时间:与孩子一起做的自我检查清单

时间:2021-03-01 18:01:20来源:

“自我保健”是一个非常流行的流行语,几乎感觉像是一种趋势,但留出时间来照顾自己的身心,一直是健康快乐生活的关键要素。良好的自我保健习惯对孩子和成年人都同样重要,并且由父母来教孩子如何优先考虑其心理和身体健康。

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海滩的心理治疗师和瑜伽教练LMFT的Ashleigh Louis博士说,从小就养成自我保健习惯可以帮助孩子管理未来的生活压力源并发挥其全部潜能,同时减少患上精神病的风险健康状况,如焦虑和抑郁。

她说:“养成习惯要比养成习惯困难得多。”“越早的孩子开始练习这些技能,这些习惯就越容易成为他们生活中正常的和预期的方面,而不是三月初逐渐消失的短期新年决议。”

路易斯说,对孩子来说,最好的自我保健习惯是可以定期练习,缓解压力并支持维持健康的身心的习惯。从绘画和网球到日记和冥想,您的孩子一定会养成一种自我保健的习惯,可以对此感到兴奋。

准备参加一些自我保健课程了吗?这是四个起点。

从基础开始。您可以帮助您的孩子洗个澡吗?刷她的牙?吃有益健康的食物?然后,您已经开始为良好的自我护理打下基础。联合健康集团儿科医生兼执行副总裁Deneen Vojta,MD表示,即使是基本的自我保健习惯也可以帮助孩子应付生活中的一切。

她说:“我们都需要在某个时候学习如何完成基本任务—刷牙或穿衣服—如果您树立耐心和毅力,孩子们可能会感到安全地探索和犯错。”她提到一些为孩子建模的自我护理习惯,就像洗手和准备食物一样简单。

滋养心灵。鼓励您的孩子离开屏幕,放下玩具,并与他们的内在自我保持联系。路易斯说:“瑜伽,太极拳和引导图像等鼓励正念的活动是有力的工具,有助于建立洞察力,意识以及最重要的是对不适的容忍度。”

挑战身体。路易斯说:“运动是另一种奇妙的自我保健习惯,尤其是在照顾身体和心灵的目的下。”鼓励您的孩子从事自己喜欢的体育活动,无论是参加运动队,在附近散步还是在卧室里与他们最喜欢的男孩乐队跳舞。

将停机时间作为优先事项。UMass Lowell的心理学副教授Doreen Arcus专门研究儿童发展,他说,即使是幼儿也可以从停机中受益。她说:“即使是安静的时间,即使是坐在摇椅上一会儿,也许是被唱歌或朗读,也能提供定中心和联系的机会。”

她补充说:“应鼓励年龄较大的儿童和青少年从忙碌的日程中抽出时间。”“在学校和家庭作业之间休息一下,然后在完成每项作业后休息一下,出去玩些运动,甚至回到旧的摇椅上。”

另外,请记住,您对自我保健的想法可能与孩子的想法不同。路易斯建议:“父母应该当心孩子对自我保健活动的反应。”“可能是他们的孩子没有从父母选择的自我保健活动中获得相同的好处。让孩子们接受各种策略,以便他们发现最适合他们的需求的东西。”

在教孩子自我保健习惯时,不要忘了照顾自己。“父母在花时间进行自我护理时可能会觉得自己在忽视他们的许多要求,但是花时间进行充电和重新居中可以为工作和家庭任务提供能量储备,”阿库斯说。“树立榜样非常重要,因为孩子可能从我们所做的事情中学到比我们说的更多的东西。”

她说:“即使这有点像在晚上喝杯茶的时间,而妈妈在一个没人陪我的地方花几分钟的时间,那也可以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