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需要了解坏死性筋膜炎细菌

时间:2021-03-03 16:01:18来源:

坏死性筋膜炎或食肉细菌几乎每年都会成为头条新闻,尤其是当细菌感染年轻人时。这种疾病基本上会杀死筋膜,围绕皮肤的肌肉,神经和血管的皮肤下的活组织。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疾病的信息。

它通常会刮擦或割伤。坏死性筋膜炎通常通过划伤或割伤进入体内,并在伤口内迅速生长。

它具有特定的症状。“除了以下任何一种情况外,父母还应注意类似流感的症状:发红或肿胀迅速蔓延的伤口,与发红和肿胀相关的严重疼痛,有时可能会超过可见的红色区域,发烧,皮肤下出现爆裂声或crack啪声,皮肤发红,发红,溃疡或皮肤发黑,感觉麻木,”按需医生副医学主任克里斯汀·迪恩说。

它可能会造成严重损害,因此,如果您怀疑坏死性筋膜炎,请尽快去医院。迪恩博士说:“如果您怀疑您或您的孩子出现了提示坏死性筋膜炎的症状,请不要延误在当地急诊室就医。”“及早开始治疗很重要。”通常,治疗涉及静脉注射抗生素和多次手术以去除死组织。CDC表示,在最严重和最严重的情况下,坏死性筋膜炎可导致败血症,休克,器官衰竭甚至死亡。

它仍然非常罕见。坏死性筋膜炎病例出现在新闻上是有原因的,例如最近密西西比州一名年轻男孩Chase Wade感染了这种疾病。迪恩博士说:“父母自然会担心被称为'食肉细菌'的细菌感染。”“但是,这被认为是一种相对罕见的疾病,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估计每年在700至1200例之间。”

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迪恩博士说,适当的伤口护理对于减少发生坏死性筋膜炎的机会至关重要。“用肥皂和水清洁所有小的伤口,并用绷带包扎伤口,避免伤口裸露时游泳,并就更严重的伤口去看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