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说总是迟到的人更成功,寿命更长

时间:2021-03-03 08:01:14来源:

我们都有那个朋友(或者也许我们是那个朋友),他在日历中每一次早午餐,婴儿送礼会和学校董事会会议都迟到了,并花费大部分的星期天在教堂的后排座位上睡觉,希望不引起注意。南方人以良好的举止而自豪,其中包括及时性,但有些人似乎根本无法按时上班。

对于等待等到午餐开始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特征,对于那些心怀好意却又经常迟到的人来说,这真是令人沮丧。最近的一项科学研究表明,往往会使人迟到的特征与可以帮助他们更长寿,更有生产力的生活具有相同的特征。

科学表明,压力对整体健康非常不利。迟到的人通常会感到压力较小,对截止日期无关,并且通常会比较放松。这可能导致血压降低,心脏病风险降低,心血管健康状况改善,中风风险降低,抑郁症发生率降低,所有这些都可以延长寿命。

正如戴安娜·德隆佐(Diana DeLonzor)在她的著作《永不再来》中所说,许多后来的人往往既乐观又不切实际。这意味着他们真正地深信,他们可以例如跑步,洗个澡,在Piggly Wiggly停下来买晚餐的杂货,接干洗衣服,并且仍然按时接孩子。一小时就可以放学了。这显然是个乐观的时间表,但许多长期迟到的人真正相信这是可能的,即使一再证明事实并非如此。不过,这种乐观水平远远超出了计划外的时间表。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说:“研究告诉我们,在生命的早期,乐观的看法可以预测15到40年的随访期间健康状况更好,死亡率更低。”

乐观也会影响生产力和成功。推销员的一项研究显示,乐观主义者的销售量比悲观的同事高出88%。他们的表现更好,因为他们的前景更好。

同样,根据美国心理学会时间管理专家,琳达·萨帕丁(Linda Sapadin)博士的说法,有些长期迟到的人是完美主义者,他们只有在洗碗机空了并且衣物折叠好之后才能离开屋子。在朋友中,这可能是令人沮丧的特质,但在员工中却是可取的特征,并且可以导致更成功的职业。

一个人可能永远永久呆板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只是全神贯注于另一项活动而失去了时间。对某个主题充满热情可以转化为长期成功,这意味着后期人们可能会变得非常成功。像史蒂夫·乔布斯,奥普拉·温弗瑞,沃伦·巴菲特和杰夫·贝佐斯这样的商业领袖都认为,对工作充满热情是成功的秘诀。因此,下次有人迟到时,问他们正在做什么,这可能会有所启发。

最后,重要的是要了解,对于某些人来说,迟到并不完全是他们的错,因为他们可能与您完全不一样。一组科学家按时计时,询问两组具有A型(有抱负,积极进取)或B型(放松,有创造力)性格的人,并让他们猜测已经过了多少时间。他们的研究表明,具有A型性格的人平均过去了58秒,而具有B型性格的人则平均过去了77秒。19秒的感知差异可能会很快加起来,导致某人午餐时间很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