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特殊教育老师的咖啡车项目确实鼓舞人心

时间:2021-03-02 17:01:04来源:

得克萨斯州大橡树高中的一位特殊需求老师在为她的学生提出了独特的“课程计划”后,赢得了同事和父母的称赞。谢尔比·温德(Shelby Winder)首次为有严重认知障碍和适应性残疾的学生讲授生活技能课程,她希望让他们参与一个能够在短期和长期中增强能力的项目。

她的同事克里斯·菲尔德(Chris Field)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谢尔比提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希望今年以某种有意义的方式赋予她的学生以力量,并延长他们在教室里的时间。”“因此,她开始购买开动旅行咖啡车所需的所有东西。”

手推车背后的想法是,让学生绕着学校点菜,然后在星期五喝咖啡,这将使他们“练习社交技能,沟通,克服羞怯甚至学习如何通过简单的方式经营生意。计算他们的费用和利润。”孩子们甚至将公司命名为“灰豆”。

克里斯补充说:“她的学生现在已经来了这两个星期,她说他们绝对喜欢它。”“显然,这是一种很棒的教学工具,它将为他们提供技能和课程,以使他们远远超过本学年。”

故事的一个不幸方面是,谢尔比不得不完全靠第一年的老师的薪水独自资助该项目。值得庆幸的是,克里斯·克里斯说,在咖啡车随风而去后,学校报销了她,并鼓励她“继续做大的梦”。她绝对是:她的目标是将购物车中的资金捐赠给另一所学校,以便他们自己创办。影响积极变化的方法-并付出回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