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俄亥俄州女子在中学足球比赛拒绝戴口罩后被捕并被捕

时间:2021-03-02 17:01:03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俄亥俄州的一位母亲因在一场中学足球比赛中拒绝戴口罩而被捕并被捕,并被录像逮捕。

据警方称,在洛根(Logan)的周三夜间比赛中,一名未在看台上戴口罩的妇女被要求多次戴上口罩或离开。根据洛根警方的说法,当她拒绝并拒绝逮捕时,她遭到了审判并被戴上了手铐。

该事件已在视频中捕获并上传到社交媒体。在视频中,据报道该名女子后来被确认为阿莱西亚·基茨(Alecia Kitts),据称告诉洛根警官“不要碰我”,原因是该女子拒绝戴上似乎在她后兜里的口罩。

在警官告诉基茨把双手放在背后,而她拒绝之后,可以看到他在给她戴上手铐之前先对她进行品尝。基茨被指控犯有非法侵入罪,并在现场被释放。警方称,对基茨和另一名涉案女性的指控尚待进一步起诉。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名女性并未因未戴口罩而被捕,被要求离开该场所以继续违反学校政策。一旦她拒绝离开房屋,被告知她因涉嫌犯罪罪名被捕,她拒绝逮捕,导致使用武力。”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

有关:3岁因挣扎戴口罩而从西南航空中撤离

据《玛丽埃塔时报》报道,基茨是玛丽埃塔市学校的父母。

“州长和俄亥俄州卫生部门已经明确表示,体育设施在室内和室外都需要戴口罩。它们只是期望的一部分。” MCS运动总监Cody Venderlic在一份文件声明中说。“这是OHSAA(俄亥俄州高中体育协会)提出的要求之一,他说,如果我们能够进行秋季运动,我们将必须与社会保持距离,我们将不得不戴上口罩。”

星期四,洛根·霍金(Logan-Hocking)学校在受到与前一天晚上事件有关的威胁后被封锁。洛根警方正在调查逮捕事件。基茨(Kitts)无法获得律师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