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种数字方式现在可以教您的孩子

时间:2021-03-01 20:01:09来源:

“礼节是对他人感情的敏感认识。如果您有这种意识,无论您使用哪种叉子,您都会有礼貌。”—艾米丽·波斯特(Emily Post)

看起来孩子似乎天生就知道如何进行在线连接,但是他们可以礼貌而安全地这样做吗?像其他任何事物一样,他们需要指导和加强才能学习适当的行为。

Mannersmith Etiquette Consulting的礼仪专家Jodi Smith和Comomedy.com的英语老师兼育儿博客Katie Waite知道教授这种关键技能的特殊要求。他们的建议如下:

 

1.接受这是您工作的一部分。

“不要以为学校会处理这个问题,”史密斯警告说。虽然许多教室都涉及到这一点,但认为它已得到照顾并且不需要在您的末端解决是一个错误。

2.解释在线交流的弊端。

史密斯(Smith)以老式笔记传递为例。她说:“在过去,让老师抓紧你在课堂上传递给朋友的便条简直是令人尴尬。”“重要的是要了解,现在,仅发送给一两个朋友的邮件就可以轻松转发或截屏,以分享超出您想象的范围。”

3.指出个人联系很重要。

韦特建议您始终按姓名与他人打招呼。她说:“这是尊重的标志,它表明你在注意。”

4.教导“删除”并不意味着“擦除”。

看不到背包底部塞满的作业-但它没有消失。同样,删除不会删除在线内容。史密斯说:“从帖子,时间轴,墙上或帐户中删除某些内容并不意味着该内容已从互联网上删除。”提醒孩子,一旦某事在线,总可以再次找到它。在发布或发送之前进行思考,尤其是在情绪激动时。

5.谈论交流区。

这些区域包括公共区域,公共区域和私有区域。您会对任何人说“公开”,如果您在学校门前或电视上重复播放,您不会介意。您想与老师,朋友或您信任的其他人分享的内容是公开的-少数群体可以知道。私下里只有亲密的家人或日记才可以说。任何不在公共区域中的内容都应保持离线状态。

6.提醒他们,语气可能会在网上误读。

说“嗨,你好吗?”几种不同的方式:关注,开朗,惊讶-都是相同的词,但含义不同。音调很容易在网上和文本上丢失,从而引起误解。Waite相信表情符号可以阐明含义和情感,但是面对面的交流最适合进行重要的对话。她说:“如果您不希望通过文本接收信息,那么其他人也可能不会。”

密切关注交流将有助于确定需要的更多方向,并避免那种可能导致现在和将来出现问题的在线错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