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北卡罗莱纳州海滩发生“意外事故”后,强浪折断了脖子,6死者的父亲

时间:2021-03-01 19:01:17来源:

他的妻子宣布,周四与家人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次海滩旅行中,有一个六岁的父亲被强风击中并折断了脖子,致死。

37岁的李·丁格(Lee Dingle)的妻子香农·丁格(Shannon Dingle)在博客中写道,当大浪撞到他时,他与三个孩子在橡树岛海滩(Oak Island beach)水中嬉戏。

有关:失去父母之后,如何保持记忆

香农写道:“强烈的冲击波打中了他,正好将他的头撞到沙子上,打断脖子,并使他的喉咙肿胀,以至于他的大脑被剥夺了氧气太长时间而无法恢复,”香农写道。事故。

她补充说:“有些英雄-包括我们的孩子-试图挽救他,但他们所做的并不重要。他的身体无法从最初的受伤中恢复过来。”

第二天他死了。

阿特拉斯工程/

橡树岛水上救援组织(Oak Island Water Rescue)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应急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为李提供了紧急护理和在海滩上的“高级生活支持”。根据WWAY的报道,流浪者游到Lee并将其拖到岸上,并在下午5:45左右将当局召唤到现场。

有关:如何与孩子逐步谈论死亡

“在海滩上掀起了一阵强烈的浪潮,这完全出乎意料。家人的朋友April Schweitzer告诉WRAL,说李是模范丈夫和父亲。“我认为认识李的人只是一个更好的人,因为他认识他,并在我们的生活中拥有这种善良,爱心和慷慨的榜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李曾是罗利市建筑维修公司Atlas Engineering的总裁。高级合伙人汤姆·考德威尔(Tom Caldwell)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李(Lee)去世前两周就升任总统。

为家人建立的GoFundMe页面在大约两天内筹集了超过158,000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