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园数学准备:您的孩子将学习的5种技能

时间:2021-03-01 19:01:12来源:

您是孩子的第一位也是最重要的老师。作为家长的帮助,您提供的所有日常课程和提醒会引导您的小孩子度过我们这个繁忙的,有时甚至是压倒性的世界。但是,当他们进入幼儿园时,他们还将开始向其他人学习,包括他们的老师,学校支持人员和其他孩子。

这些课程中的许多课程都将重点放在基本的社交技能上,例如分享和合作玩耍,但是您的幼儿园还将开始发展基本的阅读,写作和数学技能,这些技能将成为未来学习的基础。这是您孩子一生中激动人心的时刻,加上家里的一些额外投入,他们将在您的眼前培养惊人的技能!

通过了解他们将在课堂上学习的事物的类型,然后将乐趣扩展到学校以外,可以帮助这些技能的发展和发展。在数学方面,我们已经分解了您的孩子将要在幼儿园进行实验的每个重要数学课程,以及可以帮助他们练习和完善其新兴数学技能的方法。

进入幼儿园的儿童将学习如何计数到30,并通过反复计数,跳过计数(以2s,5s或10s计数)以及背诵数字歌曲来操纵数字。

您如何在家里提供帮助:

不断进行计数,使计数变得有趣而频繁。数数他们的玩具,他们的鞋子,步行中的信箱,在公园里荡秋千-一切!一起唱数字歌曲,例如“十床”,并阅读具有计数意义的故事。

加减法

您的幼儿园年龄的孩子将在学校学习如何加减最多十个。他们还将开始学习到10的数字键,这就是两个构成10的数字,例如7 + 3和2 + 8。

您如何在家里提供帮助:

设置孩子的现实生活问题,例如要求他们摆好桌子,然后说:“哦,我们还需要两个。”请他们帮忙收拾另外四个玩具,或者问他们:“如果您吃了两个葡萄,您还会剩下多少?”,请他们帮忙做些杂事并增加数字游戏的趣味性。

识别形状

幼儿园年龄的孩子学习基本形状名称及其属性。他们将被期望识别和描述一个圆形,三角形,正方形和矩形。

幼儿园的孩子通常不学习如何讲时钟,但是他们确实开始在自己的个人日子以及一年中的各个季节中探索时间的概念。大多数幼儿园的教室在一天的开始都有一个圆圈时间,上面有一首歌,孩子们可以看日历并背诵日和月,以及任何特别的活动。

您如何在家里提供帮助:

与您的孩子分享自己的日历,谈论一周中的一天,以及当天的工作。提醒他们某些重要的时间,例如起床时间,上学时间,晚餐时间,洗澡时间和就寝时间。

测量

幼儿园的孩子学会使用非标准单位进行测量。这意味着他们将无法精确地测量到最接近的英寸,但是他们将能够物理上测量一个朋友有多少个身高,或者一扇门有多少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