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让孩子踢足球吗?专家称重

时间:2021-03-01 20:01:06来源:

盖蒂图片社

在1990年代,没有人真正问过:“你应该让孩子踢足球吗?”对于医学整形外科医师Barbara L. Bergin,MD,将她的儿子Matt注册为Pop Warner青年足球计划是很自然的。她的丈夫和姐夫都参加了比赛。贝尔金博士说:“没有人会说服他。”

在他的第一场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贝尔金博士注意到马特没有起床。他的脚踝骨折了。但是马特继续上高中。现在已经30多岁了,他患有关节炎,但没有慢性疼痛或脑部损伤的迹象。

自那时以来,青少年参加足球运动的人数一直在下降,但有关足球安全性的问题却在增加,因为在秋季,仍然有超过一百万人将同时参加青年和大学运动队。与任何运动一样,游戏对他们身体的长期影响几十年来不会为人所知。但是,近年来,慢性创伤性脑病(CTE)是由反复击中头部引起的一种神经退行性疾病,已成为一种普遍的恐惧。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父母难以确定是否应该为孩子注册足球的原因。专家们权衡了他们在野外时的风险,收益以及确保孩子安全的方法。

事实是,任何体育锻炼都有受伤的危险。由于统计数据,人们非常重视足球。2008年的一项研究表明,高中足球运动员比其他运动员更容易遭受拉伤,扭伤和骨折。选手们还将体验到青年运动中最震荡的事情。根据2012年《美国运动医学杂志》发表的研究,女孩足球排名第二。

有关:为什么女孩的脑震荡与男孩的脑震荡不同

在波士顿大学CTE中心研究过该问题的ATC的朱莉·斯塔姆(Julie Stamm)博士说,尽管CTE受到了广泛关注,但医生无法预测孩子以后是否会接受该治疗。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运动学系临床助理教授斯塔姆博士补充说:“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得到它,而另一个人却不得到它。”

人们也常常误解了CTE的普遍性。波士顿大学一项针对202名已故脑捐赠者的研究在2017年成为头条新闻,当时该研究发现80%以上的足球运动员中包括CTE,其中包括99%的NFL运动员。Stamm博士将其称为“方便样本”,重点关注“经常有症状的人”。但是,如果没有脑震荡就可能发生CTE的风险,但由于反复受到打击而加剧了,这在足球运动中经常是一个问题。Stamm博士说:“巡线员几乎在游戏的每个部分都互相打击。”

人们踢足球的时间越长,风险越大。斯塔姆博士说:“有人说,'哦,他们只是小时候玩的,'但如果你从8岁开始玩,直到18岁,那将是10年的反复头部冲击。”

将孩子们签到至少七年级的旗帜足球可以减少接触,同时仍然让他们玩耍。斯塔姆说:“他们仍在将球向前推进10码……并开始进行孩子们应该进行的体育锻炼,但没有人在每次比赛中都碰到你的头。”

如何确保踢足球的孩子安全

Stamm警告说,“没有防震头盔之类的东西”,但是戴上适当的头饰可以降低危险。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有一个安全评级系统。评估人员通过一系列测试来确定头盔将撞击影响最小化的能力。

当孩子踢足球时,父母可以与教练谈谈练习击打所花费的时间。诸如“俄克拉荷马州”或“斗牛场”之类的演习是危险信号-它们通常涉及彼此全速奔跑,专家们说绝不应该这样做。

父母也应该知道脑震荡的迹象。它们包括头晕,不稳定的情绪波动,头痛,困惑和对光的敏感性。Stamm博士说:“重要的是您不必失去知觉。”

有关:预防儿童运动伤害

青年运动在树立角色方面获得赞誉,但是当孩子因受伤而被淘汰出局时,他们可能会在康复之前就开始比赛。重要的是,无论父母对孩子的运动前途抱有什么希望,父母都不要宽恕这一点。

贝尔金博士说:“你想抚养孩子一些砂砾,有时砂砾会退缩,等到你he愈。”他对儿子的运动过去一无所知。

贝尔金博士的儿子将足球归功于他为成年做好准备。尽管Bergin博士承认,随着CTE报道的增加,她对足球的看法已经发生了变化,但她还是喜欢看着儿子长大后变得成功而又坚毅。尽管存在争议的风险,但她不后悔让儿子玩耍。

贝尔金博士说:“足球经历帮助他成为了今天的他。”“他真的相信,我也相信。如果我不得不再做一次,我可能不会允许他参加第一场足球比赛,但我不会让他退出足球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