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件事可使整个家庭更轻松地进行远程学习

时间:2021-03-02 14:01:10来源:

从我的孩子的学校再读一封电子邮件,我想要的只是一件事:这样做会更轻松!春天是如此突然,立即关闭,并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竭尽全力。而现在,我们正努力充分利用我们无法控制的局面。

这都不容易。但是,作为一名前小学老师,我发现这五个提示使我们所有人都更轻松,并且我们计划在秋天的虚拟学校开学后也做同样的事情。

似乎人们在家里时总是想吃饭,尤其是孩子们!在春天,当我们进行远程学习时(我说我们是因为我们都在通过这种方式来学习一些东西),似乎有人一直在吃饭。我的三个孩子(15岁,14岁和12岁)如何学习甚至一直都专注于饮食?

我发现处理厨房已成为24小时小餐馆的最好方法是像对待离开家一样对待我们的一天。这始于前一天晚上包装午餐和小吃。一切准备就绪后,学习日将更加顺利,所有通行厨房通行证将被撤销。使我们大家开心的最爱之一是Nurture Life。它提供预包装的餐点,也很健康。凭借冷餐以及适合青少年到青少年的热食选择,这是我们家中每个人的最爱。

额外的理智保护程序:晚餐送餐服务。每周有几个晚上是如此有益,我不必考虑要做什么。我们喜欢新鲜的你好。(孩子们甚至还帮忙做饭!)

动起来

由于将大量的学习时间与屏幕绑定在一起,生活很快就变得久坐不动了。我们知道我们的孩子需要活跃,但是为什么如此重要?

“运动有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到处跑都是让我们坐下来注意力的原因。它会燃烧掉多余的能量,增强我们的内啡肽,并使我们的血液泵出。运动需要与在线久坐学习息息相关。”位于新泽西州莫里斯县的儿童和青少年发展专家Robyn Silverman博士说。

如果我们希望远程学习对我们的孩子成功,那么整合多种运动机会就至关重要。尝试在上午和下午进行短暂的休息,并在午餐后休息时间保持活跃。在房子里跑来跑去,举行10分钟的舞会,甚至在工作空间附近摆上呼啦圈,都是快速便捷的出行方式。

额外的理智保护程序:放学后要有一段完全没有屏幕的时间,如果可能的话,应该在户外。

保持工作(或上学)的时间超过必要时间太容易了,因为总是有更多工作要做,而这一切都在我们的指尖。决定结束时间或设置开始和结束的设置时间,对于孩子们安排时间在家学习和娱乐非常重要。

当您有结束时间时,孩子们应该关闭计算机,搁置功课,然后做其他事情。

额外的理智保护程序:脱离学校生活的创新方法可能是家人围着街区走动,快速开车,甚至玩在一天中早些时候挑选的玩具从学校的大脑转移到家里。

优先安排朋友时间

孩子们在远程学习中最想念的事情之一就是定期与朋友相处。知道这一点并将其放在首位可以对您孩子的心理健康产生重大影响。

“尽管它需要一些创造力,但可以通过视频聊天甚至通过做寻宝游戏或在邮箱中互相扔对方的谜题来完成。孩子们擅长在框外思考。如果我们问他们:“即使我们不能出去玩,您还能怎么与朋友保持联系?”他们会提出很多答案。《快乐的孩子手册》和《没有更多卑鄙的女孩》的作者LCSW凯蒂·赫利说。“当父母对此具有创造力和灵活性时,孩子们会找到加强他们的纽带并度过时间的方式。”

额外的理智保护程序:每周设置每个孩子有一个“游戏日期”的一天。知道她可以在每个星期三与外友见面,这会使整周变得更加顺利。

远程学习虽然感觉很孤立,但它也可能创造一个永远不会提供单独时间的场景。由于兄弟姐妹和看护人总是在家中,加上几乎邀请老师和同学进入您家中的异常动态,孩子们可能会错过独处所带来的重要事情。而且单独的时间很重要-研究表明,它可以导致放松并减轻压力。

每天留出您的孩子希望独自玩耍的时间是上手的好方法。即使是家庭聚会,每个人每天都在某个特定时间度过自己的时间,这也将帮助您和您的孩子减压和处理这一天。

额外的理智保护程序:为在“单独时间”内要做的事情创建想法的家庭列表。阅读,小睡,着色,射击篮圈,荡秋千或玩玩玩游戏等想法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当人们需要帮助思考要做的事情时,请将清单放在手边。

请记住,并非一切都会感到轻松,所以不要对自己太苛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