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学:千禧一代父母的解释器

时间:2021-03-02 09:01:28来源:

在父母不得不支持孩子大流行返回学校之前,帮助他们完成数学作业非常困难。但是现在,在弄清楚虚拟或混合学习的来龙去脉中,可能会感到更加艰难,“新数学”无济于事。这个概念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家长的极大反对,甚至在以学校主题的杜松子酒广告中重新开玩笑的Ryan Reynolds也对此表示欢迎。

在这里,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数学”的知识,也称为“通用核心数学”。

在80年代和90年代以及更早的时候长大的父母学习了基本公式,例如解决数学问题的长时机。但是从2010年开始,美国通用核心州标准计划(CCSSI)旨在改变美国学生学习英语语言艺术和数学的方式。根据Prodigy的数学和虚拟学习专家的说法,旨在实现数学实践的通用核心州标准是三个主要目标:

为即将毕业的高中学生提供在劳动力或大专教育中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为所有美国学生提高数学测试成绩消除非正规州课程和实践之间的差异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在设计通用核心数学时考虑了八个数学实践标准:

理解问题并坚持不懈地解决问题;抽象和定量地解释原因;构建可行的论点并批评其他人的推理;以数学建模;策略性地使用适当的工具;精益求精;寻找并利用结构;寻找并表达重复推理的规律性。

简而言之,通用核心数学的目标是重新组织数学内容,使其反映学生学习数学的方式,纽约福特汉姆大学数学教育助理教授Alesia Mickle Moldavan博士说。她解释说:“这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让他们观看和参与内容,使数学在完成K-12课程时可以更好地与大创意联系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