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令营准备:每个父母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3-02 08:01:08来源:

印第安纳州马丁斯维尔市美国露营协会(ACA)主席玛拉·科尔曼(Marla Coleman)表示,夏令营的受欢迎程度迅速上升,每年的出席人数超过1400万。好消息是,根据2017 ACA报告,美国有超过14,000个日间和居民营地。这意味着您有很多选择,从专注于诸如计算机,表演或曲棍球等活动的特殊训练营,到在树林中进行传统的小木屋露营。

在进行选择过程之前,首先要确定您的孩子是否已准备好扎营-并且真的很感兴趣。大多数孩子在7或8岁开始就寝(常住)营地,而日间营地则适合3岁以下的孩子。如果您打算在野营地度过,请考虑您的孩子是否与朋友或亲戚在外面过夜。如果是这样,他对此感到满意吗?

科尔曼解释说:“如果孩子在其他情况下无法与父母分开,那将是一个危险信号。”孩子还应该具备在没有妈妈或爸爸的情况下应对的技巧,例如在进餐时切肉的能力。科尔曼说:“并不是说孩子们不会得到帮助,但他们需要在那里建立基础。”

科尔曼说,如果您的孩子对扎营的想法很酷,请不要强迫。但是,请确保他清楚了解自己的状态,并且不受朋友的错误信息的影响。

一旦您确定自己的孩子已经准备好并渴望参加训练营,科尔曼建议您将搜索重点放在认可的训练营上。要获得资格,营地必须满足300多个有关健康,安全和计划质量的标准。ACA网站包含所有经认可的营地的列表,可以按地区,成本和各种其他条件进行搜索。在全国各地举行的露营交易会是了解各种选择并直接与非正规营地代表交谈的另一种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