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孩子过渡到中学对我的打击最大的原因

时间:2021-03-01 21:01:12来源:

我注意到有些奇怪的地方。当我们有小孩时,妈妈们会互相谈论我们的感受。我们讨论所有关于爱,敬畏,喜悦,精疲力竭和担心的漩涡情绪。小妈妈们之间有一个友情。

当我们有大孩子,尤其是中学孩子时,妈妈们会互相谈论我们在做什么。这是“哦,我们真的很忙于这样做,而且这样做”,而且没有人对这个年龄的养育孩子的所有感受一窥。我想是时候谈论这个了!

好痛

这是一个尽头的时代,它绝对让人感到恐惧。这是您不再是宇宙中心的时代。他们开始挣脱,就像撕掉已经粘了十一年的创可贴一样。这是第一幕的结尾,人们,要与之搏斗是一个痛苦的过程。还是只是我?告诉我,不仅仅是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