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给孩子的十大最超值大学

时间:2021-03-01 20:01:13来源:

五月20,2019

无论您处于育儿游戏的哪个阶段,您都有可能会遇到与财务特别相关的某些问题和挑战。毕竟,美国农业部的最新数据显示,中等收入家庭在17岁之前抚养一个孩子的成本为233,610美元。这还不包括大学的费用,众所周知,这是值得喘息的。可以理解的是,大多数父母和青少年都在关注寻找一所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学校。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SmartAsset的目标是对确实做到这一点的大学和大学进行全面搜集。他们研究了各种因素,例如学费,生活费,奖学金和助学金,保留率和起薪。在这里,为学生提供最佳价值的前十所学校。

10.科罗拉多矿业学院

矿山位于科罗拉多州的戈尔登,“致力于工程和应用科学,在地球自然资源的开发和管理方面具有特殊的专业知识”。他们提供6,693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而学费为17,842美元,生活费用约为14,842美元。毕业生的起薪平均为74,100美元。

9.卡内基·梅隆大学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研究大学以其在艺术,商业,计算机,工程,人文,政策和科学方面的跨学科课程而闻名。他们平均提供38,163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也就是说,学费为52,310美元,生活费用为15,670美元。但是,CMU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为73,600美元。

8.纽约州立大学海事学院

这所位于纽约布朗克斯的航海学院平均提供7488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学费为7834美元,生活费的价格大约为17048美元。毕业后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可望获得约73,300美元的收入。

7.乔治亚理工学院-主校区

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和理工学院,被称为佐治亚理工学院,以11,383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12,212美元的大学学费以及平均15,208美元的学生生活费用而排名第七。毕业生起薪:$70,800.

6.哈佛大学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常春藤联盟学校平均提供49,870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每年的学费为47,074美元,生活费用为19,826美元。但哈佛校友的薪水有望达到72,600美元。

5.普林斯顿大学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常春藤盟校机构提供48,088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其学费为45,320美元。学生生活费为18,370美元。就是说,即将毕业的老虎队的起薪为72,700美元。

4.哈维·穆德学院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克莱尔蒙特的理工学院授予的平均奖学金和助学金为33,782美元,而大学学费则为52,666美元。学生生活费为19,251美元。但是,毕业生的起薪有望达到85,600美元。

3.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市,以邻近硅谷而闻名,并且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平均授予的奖学金和助学金为50,134美元,学费为47,940美元。学生的平均生活费用为18,756美元,而平均起薪为76,500美元。

2.加州理工学院

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的加州理工学院平均提供$ 41,408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授予博士学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的学费为47,577美元,生活费用约为19,197美元。就是说,加州理工学院的毕业生有望赚到大约83,400美元。

1.麻省理工学院(MIT)

麻省理工学院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每年提供$ 43,248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每年的费用为$ 48,452,学生的生活费用约为$ 17,026。也就是说,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生的平均起薪平均为83,600美元。这些数字使私立研究型大学在SmartAsset的大学教育价值指数中排名100,并且在榜单上排名第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