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得益于心脏移植,妈妈听到了已故女儿的心跳

时间:2021-03-01 20:01:19来源:

两年前,一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母亲劳伦·桑托罗(Lauren Santoro)不幸失去了14岁的女儿伊莎贝尔(Isabel),后者因自杀身亡。根据CBS电台KOVR-TV的报道,当她和伊莎贝尔(Isabel)的亲人道别时,他们决定捐出她的肾脏,肝脏和皮肤,这帮助了9人。她的心也被捐赠给了俄勒冈州的一位名叫维姬(Vicky)的女人.60岁的她一生都在因心脏病而苦苦挣扎。

在接受心脏移植手术之前,她告诉KOIN-TV,“我不能走路3英尺。我不断抽气。所以我去了OHSU,他们说:“你不走。”...然后不久他们就进了门,说:“我们找到了最适合您的选择。”

快进到7月20日,星期五,劳伦(Lauren)和维姬(Vicky)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见面,悲伤的妈妈两年来第一次听到女儿的心跳。

Santoro告诉新闻台,知道女儿的爱与光生活在别人中,这给了她希望与和平。

还需要指出的是,Vicky承担了自己的职责,以改变伊莎贝尔的名字。在她过世后,圣托罗家人得知伊莎贝尔遭到了欺负。现在,Vicky致力于提高对这个令人困扰的问题的认识。

Vicky告诉KOIN-TV:“我有工作要做。”“我不得不说出关于欺负儿童以及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消息。...我很高兴听到那个小女孩的声音。我的人生目标只是使她尽可能为我感到高兴和自豪。”

这些肯定是劳伦的真正安慰。在Vicky渴望帮助他人的同时,Lauren也分享了她对女儿也对其他人的生活产生了影响的事实感到鼓舞。她说:“在伊莎贝尔在地球上与我们在一起的14年中,我们一直为之感到骄傲,现在我感到更加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