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达荷州失踪儿童的母亲在夏威夷以500万美元的逮捕令被捕并被控遗弃儿童

时间:2021-03-01 21:01:14来源:

洛里·瓦洛(Lori Vallow)是爱达荷州两个失踪儿童的母亲,已在夏威夷被捕,并以500万美元的保证金被拘留。

KPD在一份新闻稿中透露,Kaua'i警察局周四逮捕了因爱达荷州Rexburg警察局正在进行的调查。

爱达荷州麦迪逊县检察官的一份新闻稿称,每次遗弃儿童的最高刑罚为监禁14年。

有关:刚刚报导了15个月大的田纳西州小孩失踪了-但自从12月以来就没有再见到她了

目前,她有两个孩子:儿子7岁的约书亚(J.J.)瓦洛(Vallow)和17岁的女儿泰莉·瑞安(Tylee Ryan)下落不明,最后一次出现在9月。考瓦伊警方说,“没有迹象表明”孩子们正在考瓦伊上。

麦迪逊县新闻稿称瓦洛尔“遗弃了她的两个未成年子女,推迟了执法人员试图找到她的孩子的努力,并鼓励另一个人推迟了执法人员试图找到她的孩子的努力。”

瓦洛(Vallow)被捕之前,她“未能遵守”法院命令,要在1月30日之前在爱达荷州麦迪逊县向警方“抚养”孩子。此前,雷克斯堡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瓦洛尔“拒绝与执法部门合作以帮助我们解决此事。”

Kaua'i警察局长Todd G. Raybuck在新闻稿中说:“首先,我们要感谢公众对此案的大量关注。”“我们也要感谢每个人的耐心,同时调查人员努力工作,以全面收集他们所需的一切以便获得这份逮捕令。”

瓦洛被指控犯有两项重罪,包括逃避和不抚养受扶养子女。她还被指控逮捕和扣押-抵抗或阻碍官员,进行犯罪诱骗和,视法庭-以及故意不服从法院程序或命令。

目前尚不清楚Vallow是否已进入辩诉。她的开庭日期尚未确定。

J.J.瓦洛,泰莉·瑞安/

警方于12月开始要求公众协助寻找Vallow的孩子。同月,雷克斯堡警察局(Rexburg Police Department)请求KPD帮助寻找瓦洛(Vallow)和她的丈夫查德·戴贝尔(Chad Daybell),该作家撰写有关预言和世界末日的文章。

据调查人员说。上次见识是9月23日在雷克斯堡(Rexburg)的肯尼迪小学(Kennedy Elementary School)上课的,这是他仅上了三周的学校。

在给与人分享的一封给学校的电子邮件中,瓦洛(Vallow)说她正在拉扯J.J.因为家庭必须“快速行动”,所以她可以接受州外的工作机会。

有关:11岁的“非常爱”科罗拉多州男孩,在步行到朋友家时失踪了1周

校长乔什·威尔逊(Josh Wilson)告诉《东爱达荷新闻》,他回忆起瓦洛(Vallow)于9月24日来到学校,并告诉管理者她计划对男孩进行家教。她填写了文书要求他退伍。

威尔逊告诉报纸:“这是一个普遍的过程。”“当时没有什么可以引起我们任何警报。”

据《东爱达荷新闻报》报道,瓦洛(Vallow)租了下来,后来放弃了一个储藏室,她在那里存放了似乎属于孩子的物品。

乍得·戴贝尔/

警方说,她于10月1日租用了该单元,并在监视录像中多次检查了有人。但是,当1月份支付给该单位的存档信用卡被拒绝时,该单位的所有者打电话给警察。

进入储藏室后,军官们发现了自行车,踏板车,冬装以及写有J.J. Tylee,运动器材和带有J.J.缩写的背包。也有毯子展示孩子们的照片。

除了失踪孩子的案件外,一些州的当局正在调查在过去几个月中在戴贝尔和瓦洛周围发生的一系列可疑死亡事件。

代贝尔(Daybell)的妻子塔米(Tammy)在可疑的情况下于10月被发现死亡。瓦洛的第四任丈夫查尔斯(Charles)于2019年7月被她的哥哥亚历克斯·考克斯(Alex Cox)枪杀,后来发现考克斯在神秘的环境中死亡。

正是在对塔米·戴贝尔(Tammy Daybell)死因的调查期间,警察发现这些孩子失踪了。

祖父萨德·瓦洛(Steve Vallow)属于“手铐”

孩子的祖父母说了出来,对人们说,他们一直希望兄弟姐妹能够安全返回。

男孩的祖父拉里·伍德考克说:“我现在想打两个电话。”“第一个电话是他们已经被发现。J.J.和泰莉很安全,正要回家。第二个电话是洛里(Lori)和乍得·戴贝尔(Chad Daybell)被捕。”

拉里·伍德科克(Larry Woodcock)表示,瓦洛(Vallow)缺乏合作令人震惊。他说:“她不遵守法院命令。”“她属于手铐。”

有关:失踪的得克萨斯州妈妈海蒂·布鲁萨德(Heidi Broussard)发现死刑,但婴儿还活着,被拘留的人数至少为1

沃洛(Vallow)的大儿子科尔比·瑞安(Colby Ryan)通过youTube视频恳求母亲,以安全地返回失踪的孩子,并消除“对所有人,对孩子,对自己,对我们所有人的不确定性”。在看到夏威夷没有孩子的瓦洛(Vallow)和戴贝尔(Daybell)的视频后,他接着说他与母亲“做完了”,并且公然拒绝与当局合作。

但是他还在接受Fox10 Phoenix采访时说,他认为瓦洛不会伤害他的兄弟姐妹。“我觉得我妈妈会为孩子而死,因此看到并听到他们的声音,并质疑为什么没有找到他们,这就是所有这些都在[您的想法和您的感觉之间]展开的战斗。 ,”这对夫妻首次在夏威夷浮出水面后说。

泰莉的姑妈安妮·库辛(Annie Cushing)表示,瓦洛(Vallow)在2018年某个时候对末日预言的痴迷使她对将自己和孩子赶下悬崖提出了幻想。

库欣对KSL TV说道:“就像她希望我害怕末日。”在讨论泰莉的父亲和库欣的哥哥约瑟夫·瑞安(Joseph Ryan)去世后的一段时期。库欣回想起瓦洛(Vallow)关于世界末日的陈述,她回忆说:“有一次她在谈论它,她说:'有时候,我认为最好是让我的孩子们坐上汽车然后走到一边悬崖的。”

•通过STEVE HELLING报告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Robyn Merrett和Jeff Truesdel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