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她儿子在绿色屏幕上拍摄的滑稽学校肖像

时间:2021-03-02 08:01:13来源:

全国各地的孩子们都回到教室,并制定出学校肖像日最好穿的衣服的策略。对于Laurel Boone Hutsell的儿子Carter来说,那件衣服包括一件绿色polo衫。而且由于学校的照片是在绿色屏幕上拍摄的,所以卡特的衬衫的制作确实能带来令人发笑的效果。Hutsell前往Facebook和Love What Matters来分享Carter的照片,并且可以理解,它们正在风靡一时。

Hutsell在《无论发生什么事》上写道,当卡特那天放学回家时,他说:“妈妈,我不应该穿绿色衬衫拍照。它将与他们使用的绿色屏幕融合在一起。”她的回应:“他们使用了绿屏?什么?!我可能应该已经阅读了一些精美的印刷品。也许他们会没事的。”

她说:“绿色屏幕上是否有精美的印刷品?我不知道。我不记得有任何关于图片的论文,特别是因为那是开学的第一天。而且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中小学的电子邮件,我不得不承认,我并不总是应该密切关注。所以我可能错过了备忘录。

两天后,两个男孩都在上学之后,我打开了我的电子邮件。我看到“ Carter”的图片在这里。立即下订单!’我等不及要看他的笑容,头发和衬衫的样子。

一看到证明,我就不得不再次看。我大声对自己说:“天哪。他是对的。就是这样。’我无法停止笑。每张照片都比下一张好。旗帜?那个秋天的栅栏景象?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英俊的男孩的头和手臂只是漂浮在那儿。我给我丈夫看了,我们从中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笑声。你猜怎么着?他的微笑和头发很完美!哈!”

自从照片传播开来之后,赫特塞尔说她收到了无数评论的人们的好评,这些评论使他们感到无穷无尽。“图片上的一些评论很有趣,例如,'不仅仅是爱国旗。成为旗帜!'“她告诉Parents.com。“还有很多人引用了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的《墙上的砖头》(Brick in the Wall)歌曲,其中的背景是灰色砖块。”

这场灾难甚至引起了摄影公司的注意,他们向Hutsells伸出了援助之手。她告诉Parents.com:“它们很棒。”“他们能够修复它们,而且看起来很完美。”

尽管校正后的图像可能比有趣的选项更适合于构图,但卡特可能已经开始了潮流。Hutsells分享到,父母在开玩笑说要让他们的孩子重新制作自己的Carter照片版本。Hutsell说一些评论者写道:“今年我的孩子肯定穿着绿色衬衫!”只有时间能证明他们是否真正做到了这一点,但与此同时,整个互联网都在卡特的学校照片上crack花一现。显然,他永远不会忘记七年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