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12岁的孩子偷了妈妈的信用卡飞往巴厘岛的故事会让你说“哦,地狱不行”

时间:2021-03-02 08:01:14来源:

如果放映《家庭孤独》,那么假期将是什么呢?第二部影片完全集中在一个9岁的男孩身上,他最终独自飞行并探索了一座大城市?但是,《独自一人2》的前提是很多父母最糟糕的噩梦!是的,显然,它也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只要考虑一下澳大利亚悉尼的这个疯狂故事。据9news报道,一个化名“ Drew”的12岁男孩很生气,当时他的妈妈告诉他不能去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他和他的家人经常去度假。因此,为了报复,男孩拿走了妈妈的信用卡,亲自预订了航班。

他试图预订的头两家航空公司说,他需要父母的来信,而第三家捷星航空公司则允许他仅凭学生证和护照飞行。9news报道说,德鲁“欺骗”了他的奶奶给了他护照。他对澳大利亚新闻媒体说:“我想冒险。”哇!

/

因此,就像现实生活中的《独自一人2》版本一样,Drew跳了一次航班,甚至毫无疑问地在珀斯进行了转机。他告诉9news:“他们只是问我的学生证和护照,以证明我已经超过12岁,并且我正在读中学。”然后,当他在巴厘岛登巴萨(Denpasar)报关时,有人问他是否和任何人一起旅行。他说:“不,我妈妈正在外面等她,因为她住在巴厘岛,我要在外面见她。”他骑着自行车去旅馆,告诉工作人员那里姐姐会和他一起。

他的妈妈艾玛(Emma)在两次失败的预订航班尝试失败后,都曾获得过当局签发护照的标记,但是当那显然并不能阻止德鲁(Drew)起飞时,她报告说他失踪了。她对9news表示:“当我们发现他离开海外时,不会有任何感觉。”“他只是不喜欢'不'这个词,而这就是我在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孩子。”

至于十二岁的他自己的感觉如何?“有点担心!”哈。他说:“但是我仍然对肾上腺素如此生气,只是对妈妈如此生气。”实际上,他最终在巴厘岛呆了四天,骑着摩托车游览了这座岛屿。最终,由于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最终找到了他。录像带是他自己跳进旅馆的游泳池。恩,你好,2018年对凯文·麦卡利斯特的回答!

显然,这个男孩引起了家人的惊心动魄的笑声没什么好笑的。谢天谢地,结果解决了,Drew安全地回家了。希望他不会激发其他补间追随他的脚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