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常见的卷土重来以及如何应对

时间:2021-03-02 11:01:09来源:

部长兼心理治疗师埃里克·科尔贝尔(Erik Kolbell)在他的新书《家人与朋友的生活脚本》中,从字面上阐明了如何与最亲近的人进行不舒服的谈话。儿童要求Kolbell编写示例对话,告诉4或5岁的孩子收拾房间。尽管我们简化了Lifescripts格式(该书提供了有关音调和定时的策略以及对各种反应的响应),但这些选项可以使潜在的令人沮丧的交换变得更加容易。

您的开幕词:现在您正在变老,我们可以指望您在房子周围做更多的事情,是时候开始帮助保持房间清洁了。

反应:Child视您的孩子说:“我不想!那是你的工作!”你说:“当您还是婴儿的时候,这是我们的工作,就像更换尿布是我们的工作。但这是成长的一部分。”

反应:诉诸公义您的孩子说:“苏茜的妈妈不让她打扫房间!”你说:“这些是我们家的规则。人们被告知要这样做,因为我们都有责任从事家庭工作。”

反应:讨价还价的孩子说:“如果我打扫房间,我可以买一个新玩具吗?”你说:“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您才能获得新玩具作为礼物。这是你的工作。”

相关文章:

侵略管理101学科困境-解决了!

版权所有©2002。经《儿童》杂志2002年4月期的许可转载。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