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byNames.com更改主页以列出失去的黑色生命的名称:那是“某人的宝贝”

时间:2021-03-02 09:01:37来源:

BabyNames.com正在加入反对种族不公正的斗争,并发出一个有力的信息,即许多被杀害的黑人平民不仅仅是一个名字。

现在,BabyNames.com不再有准父母访问该计划网站通常色彩鲜艳的主页,而是设有一个黑匣子,上面列出了被警察或其他平民杀害的一百多个黑人美国人的名字。

该图写道:“这些名字中的每一个都是某人的孩子。”

框的底部包含注释:“ BabyNames.com代表黑人社区。#黑人的命也是命。”

有关:6个理由,“一切生活都很重要”不起作用-简单来说对于孩子来说就足够了

从埃米特·蒂尔(Emmett Till)的名字名单开始,埃米特·蒂尔(Emmett Till)于1955年去世,引发了民权运动,最近发生的谋杀案是布雷娜·泰勒(Breonna Taylor),艾莫(Ahmaud Arbery)和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杀戮。

“我看到了NPR上列出的名字,他们伤了我的心。我知道,那时我想将它们包括在我们公司的声明中,” BabyNames.com创始人詹妮弗·莫斯(Jennifer Moss)告诉《赫芬顿邮报》。“我是父母,它只是发自内心的。”

虽然BabyNames.com似乎对参与“黑色生活问题”运动持反对态度是一件意外的事情,但莫斯表示,信息背后的想法很简单。

她说:“我的目标是让人们了解他们不仅仅是名字。”“他们是人类,受到了爱。”

该网站还一直在更新Twitter上的姓名列表,以在推文中向其他每个人致敬。

周二,该品牌还分享了与“ Black Lives Matter”运动的捐赠链接,并指出该公司“声援黑人社区”。

Twitter上的许多用户惊讶地看到BabyNames.com将他们的声音带到了运动中,敦促其他人查看该网站的消息。

有关:11个黑人慈善机构向家庭捐款

“因此,完全有标准的样板,每个人都使用BLM上公司和站点的相同字体和布局以及语言声明……然后有时您会发现类似的东西。点击一下。”一位用户写道。

另一个人称这种说法为“有力的东西”。

有关:黑人青年分享了他妈妈为离开屋子而制定的规则,这在今天的美国已成为种族主义的重要标志

莫斯告诉Mashable:“ BabyNames.com是一家家族企业,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很高兴和谦虚地帮助推动了关于这个国家系统性种族主义和暴力的对话。”

为了帮助对抗系统性种族主义,请考虑向这些组织学习或向这些组织捐款:

零运动区(“ campcampaignzero.org,其工作是通过经过研究验证的策略来结束美国警察的野蛮行径。 ColorofChange.org致力于使政府对种族差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国民关怀辅导运动(“ caresmentoring.org)提供社会和学术支持,以帮助黑人青年在大学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