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百万人签署了对2019年被警察拘捕的科罗拉多州男子死亡的新调查的请愿书

时间:2021-03-02 09:01:43来源:

伊利亚·麦克莱恩/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超过200万人在网上请愿书上签名,要求重新审视23岁的黑人男子伊利亚·麦克莱恩(Elijah McClain)的死亡。去年夏天,他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与警方相遇后,昏迷了近四天。

请愿书呼吁亚当斯县地方检察官戴夫·杨(Dave Young)以及奥罗拉(Aurora)市长迈克·科夫曼(Mike Coffman)和奥罗拉警察局(Aurora Police Department)通过“更深入”的调查,对2019年8月24日的事件进行“以利亚为正义”。麦克莱恩回家时遇到了两名军官。

此外,请愿书要求立即遣散两名将军,将近一年后仍留在部队。

麦克莱恩于2019年8月30日从生命支持中撤离。

几天前,他受到了医治,据称是警察将他置于扼流圈中,并将其固定在地上15分钟,从而使他遭受了重创。

在警察遭遇时,麦克莱恩正从商店回来,在那里他购买了四罐冰茶。

警察走近他时,麦克莱恩戴着滑雪面罩-贫血的人经常这样做,因为他的慢性病通常使他走路时脸色变冷。

据当局称,随后由于军官试图拘留麦克莱恩而发生了一场斗争。

据称,麦克莱恩被钉在地上时开始呕吐,并告诉军官他呼吸困难。

警察黄铜为军官的行动辩护,因为麦克莱恩戴着滑雪面具。

医护人员被召唤到现场,并声称麦克莱恩处于激动状态,他们给他注射了氯胺酮(一种镇静剂)。

麦克莱恩心脏病发作,陷入昏迷。

本月早些时候,Aurora当局宣布禁止其人员使用扼流圈。

奥罗拉(Aurora)警方声称,只有扬(Young)可以批准对此案的新调查。

根据科罗拉多州政治局的消息,扬在11月决定不对这两名警官起诉,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警方使用的武力过多。

该网站报告Young非常了解此请愿书。

扬说:“我不会根据请愿书展开调查。”“显然,如果有新证据需要研究,无论如何我都会研究这些证据。但是不,我不会进行调查,因为人们正在签署请愿书。”

GoFundMe运动已经启动,以帮助麦克莱恩的亲戚。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人们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