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孩子以后要搬家以及父母如何应对

时间:2021-03-02 10:01:13来源:

千禧一代最近因为没有成年离开父母的家而受到很多挫折。年长的一代很快就会提出批评,将矛头指向千禧一代和年轻的成年人,并拉起“好吧,回到我今天”的内trip之旅。他们没有错。回到他们的时代,情况有所不同。婴儿潮一代和X世代受益于稳定的经济和缺乏成年后应对的通货膨胀率高的人,因此他们在高中毕业后更有可能搬家,再也回不去了。

有关:OK Boomer:关于Z代的短语,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现在,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因为目前有大量的年轻人不断提醒我们。大学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回到家中,或者在上大学时留在家里,以降低成本并在他们最终离开巢穴的那一天节省金钱。这些是美国最近的趋势,但在国外,代际生活已成为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标准。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数据,在整个欧洲,几乎50%的18-34岁的人与父母同住。南欧和东欧的数字更高,西欧则更紧密地反映了美国老年人口的趋势,即他们成年后不回国。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日本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出类似的增长— 20%的20-29岁加拿大成年人,29%的18-34岁澳大利亚人和48.9%的20-34岁日本人与父母同住。所以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

为什么更多的年轻人选择留在家庭住宅而不是独自冒险?皮尤研究中心的最新数据可能会给出答案。

不财务独立

事实证明,很多年轻人刚破产。财务独立的年轻人(22岁或更年轻)的人数从1980年的34%下降到2018年的24%。由于学生贷款债务增加,就业市场低迷以及零工经济的突出表现,年轻人经常发现自己沉迷于债务,而父母和祖父母则独自搬家。与父母一起住在家里是减少生活费用,偿还债务和增加储蓄的一种方式。大约60%的父母说,去年他们至少为18-29岁的孩子提供了经济援助。从父母那里获得经济资助的年轻人中有60%的人说,这笔钱用于杂货,账单和学费等生活开支。

佩珀代因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候选人劳伦·库克(Lauren Cook)表示,如果您的年轻成年人有额外的现金,“这可能表明他们有能力负担在家外的生活。”但是,应小心,因为它们可能习惯于将这些多余的资金用于奢侈品而不是必需品上。

“他们的首要任务可能是继续购买不必要的物品,例如手袋,视频游戏和额外的衣服,但这表明他们可以利用这些资金来支付房租,水电等费用。” 。

为了确保您的孩子有足够的经济责任感,可以独自生活并支付大部分费用,这是个好主意,要提早学习金融知识。教您的孩子需求与需求之间的差异以及如何为必需品预算的知识是学习如何独自生活的重要第一步。

个人的责任

除财务外,孩子要在父母的家外壮成长,还需要一定程度的个人责任感。不幸的是,随着所谓的直升机育儿的兴起,许多年轻人不习惯自己做事。在皮尤(Pew)的调查中,大约55%的成年人同意父母为成年子女做得太多,并列举了诸如提供经济援助(43%),试图解决孩子的问题而不是让他们自己丢东西的例子( 37%),并允许他们在成年后在家中生活(23%)。

年轻人与老年人的看法截然不同,有65%的人说父母为他们做的事情正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