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需要知道他们可以在贸易职业中赚钱

时间:2021-03-02 10:01:11来源:

我儿子15岁,将于秋天开始他的高中三年级。上大学的话题到处都是嗡嗡声,甚至没有其他建议被推荐。似乎没有去上学去获得学士学位的耻辱,我认为这对我们的孩子不公平。

我儿子可能不会上大学,至少不会马上上大学。

虽然我仍然要带他去学校,以确保这不是他毕业后想做的事情,但这可能不会改变他对他想做什么的想法。现在,他觉得自己想像父亲一样做水管工,我们俩都认为那很棒。

年轻的时候,他看着父亲去一辆大卡车上班,卡车上有不同的隔间,里面装着配件,长长的铜管和凉爽的PVC东西,就像拼图一样。他喜欢帮助他清理和整理它。

当我们在工作现场放下甜甜圈时,他会拿着螺丝刀或扳手,和他一起坐在水槽下。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多年来与他一起工作,并学习了如何安装辐射热,水龙头和马桶。

我儿子喜欢做体力劳动和努力工作。当他移动身体并讨厌整天坐在教室里时,他一直是最快乐的。想到毕业后又要再上四年学校,他的胃转了。

知道这一点,并看到他的父亲如何努力寻找懂管道行业的好员工,或者想努力学习它,使我意识到我们确实需要将这些行业介绍给我们的孩子们一个有希望的职业道路,因为他们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

大学正被迫退缩,其他所有选择都落在后面,或者根本没有出现。

我们的青少年至少应该知道始终需要木匠,水管工和电工。实际上,一位水管工曾经在好时光告诉我,人们购买并建造新房屋。而且在困难时期,他们仍然需要自己的房屋站起来并正常运转,因此他们聘请商人修理损坏的东西—人们将始终需要使用洗手间并有自来水。

我儿子的父亲从来没有因为工作而亏本。他通过经营一家出色的水暖生意来养活一个五口之家。实际上,他不得不放弃很多工作,因为他的工作量总是超出他的能力范围。

他还提到当他确实打电话给人们安排服务电话时,他们很放心,因为不可能让水管工来他们家。

贸易学校比四年制大学要便宜得多,许多公司都愿意以正确的职业道德来培养合适的人。我们的许多孩子可以从高中毕业后就开始赚钱的职业,开始赚钱并学习出色的技能,而无需承担太多(或任何)债务。

这可以使他们赚到很多钱,使他们可以对自己想做的事情进行更长时间和更深入的思考,同时获得对以后生活有帮助的知识;学会自己动手修理可以每年节省数千美元。

也许他们想为上学存钱,等到有谋生的感觉后再去。也许他们想工作一点,赚到足够的钱去旅行。您还可以选择白天上班,晚上一次上一点课,然后自己付费。

我也无法指望我试图找到一个好的打杂工的次数,当我找到一个打杂工时,他通常会直截了当,因为他工作量很大,很难招人来帮助他。

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行业是一个很棒的选择。他们是需要的,他们的报酬很高,并且所学的技能将贯穿一生。应该在他们生命的早期阶段向他们展示事实,这样至少可以使他们的头脑为交易谋生的伟大方式所笼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