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自过夜

时间:2021-03-02 11:01:05来源:

问:我和我的丈夫承认,当我们16个月大的儿子在深夜醒来为我们哭泣时,我们太容易屈服了。我们把他带到床上,并经常在剩下的夜晚里抵制他的蠕动和踢腿。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让他独自安顿下来,这样他就不会在半夜醒来,或者如果他这样做了,他会让自己重新入睡?

A:解决这个问题绝非易事。首先必须承诺禁止您的孩子躺在床上。没有您遇到的问题的父母可以改变规则(例如在清晨的家庭床上就寝),最终您也可以做到。但是现在,您必须做出坚定的承诺。接下来,在剩下的时间里工作。过度劳累的孩子是一个难以入睡并且更可能经常醒来的孩子。确保小睡被安排和保留。确保您孩子的日子不会过得充实而忙碌。最后一步是让孩子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觉,然后在他反对或起床时不断使他回到床上。这可能需要长达一周的时间,但如果您坚持不懈,它将可以正常工作。您会感到疲倦,但从长远来看,您将获得更好的睡眠。

相关链接:

买吧!我的孩子累了吗?

相关文章:

美国失眠家庭床

版权所有©2002。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