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动物和动物从伊利诺伊州的家中逃脱后,母猫被母猫袭击

时间:2021-03-02 11:01:11来源:

乔尔·戈德斯坦

六月25,2019

伊利诺伊州的一对母女俩在步行穿过其邻居时,受到一只稀有的外来猫袭击,受到重创和恐惧。

据CI Proud报道,据报道,布卢明顿警务人员将这种大动物称为“ a猫”,它生活在附近的房屋中,但已逃脱。

有关:孩子向动物扔石头后,伊利诺伊州动物园的火烈鸟不得不放下

据报导,可怕的遭遇发生在周末,而一位母亲和她的孩子正在周日漫步于他们在布卢明顿附近。

然而,当他们俩碰到Caracal时,他们的行走经历了一个可怕的转折,Caracal在发动攻击之前还沿着人行道走。

布卢明顿警察局于当日上午11点之前对现场作出了反应,据报道居民向他们通报说,这只大猫在母亲能够分散注意力并将女儿带到安全地带之前向孩子扑来。

CI Proud报道,一旦警察和动物控制到达,卡拉卡尔就向他们猛扑而被枪杀。官员们还能够找到这只猫的主人,并据报发布了几项违反该条例的规定。

根据Big Cat Rescue的说法,在伊利诺伊州拥有Caracal并不违法,尽管禁止使用类似的动物,例如豹子,小动物,美洲虎,山猫,山猫和猎豹。

幸运的是,这名妇女和她的孩子没有遭受任何危及生命的伤害,但接受了刺伤和划伤的治疗。

布卢明顿警察局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和保护生物学研究所称,类似的类ac通常在非洲和印度西北部发现,重约25至40磅。

根据生物学研究所的说法,它们有时被称为沙漠,因为它们的耳朵上长着黑色的毛簇。

根据史密森学会的说法,作为Car食者,Car Car通常捕食鸟类,啮齿动物和小羚羊。Big Cat Rescue报告说,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杀死比自己大的猎物。

大猫救援组织称,卡拉卡尔人是出色的跳投者,他们还曾在伊朗和印度接受过鸟类狩猎训练,能够一次击落10-12羽鸟类。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