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该退休学校着装规定了

时间:2021-03-02 14:01:06来源:

在为儿童,青少年和青少年的服装上定义适当与不适当之间的关系是一项不可克服的任务,因为其中很多都是主观的。对于学校着装要求尤其如此,这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

学校的着装规范以“适当性”的名义实施,因学校而异,但往往最终以不公平的方式针对女性和具有女性身份的学生。尤其是年轻女性,经常会因穿着太紧的瑜伽裤,太短的长袖连衣裙或短小工作服等原因而被送回家。

“学校的着装要求在性别和身体类型上并没有得到统一执行,”教育顾问,前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的老师纳切·汤普森说。“身材较大的女孩因违反着装规定而受到不成比例的惩罚。”

为了平整运动场,英国的一所学校最近成为头条新闻,完全禁止裙子,并强制实行“性别中立”的服装规定,要求所有学生都穿裤子。学校官员认为,此举将消除对裙长检查的需要,并且更适合跨性别学生。尽管效果很好,但对新规定的反对却很快,一些抗议者表示,学生应该可以选择穿裙子。

这所学校的学生利比·默里(Libby Murray)对英国广播公司说:“要使性别保持中立,他们必须让每个人都穿裙子或裤子,并有选择的余地。”

完全摆脱裙摆会发出这样的信息:它们本来就是不合适的,这只会增加问题。更重要的是,它歧视那些可能比裙子更舒服的学生。作为一个宁愿穿裤子以外几乎什么都穿的人,我知道如果被告知我不能穿裙子,我在学校的日子会很痛苦。也就是说,毫无疑问,性别着装规范在2019年已经过时甚至无关紧要。但是,像这样的决定可能会使许多学生感到比在学校严格的着装规定更被剥夺权利和感到沮丧。

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美国公立学校都严格遵守着装要求。其他研究,包括国家妇女法律中心的最新报告,发现这些着装要求经常不成比例地针对女性人群,尤其是黑人学生。而因在学校所穿的衣服而受到谴责最终会影响学业成绩。

汤普森说:“我们知道,着装要求政策的不公平执行,常常是政策本身,也导致学生受到纪律处分,导致他们错过宝贵的教学时间。”“根据我的经验,由于不断受到违反着装规定的惩罚,学生可以真正脱离学校社区。”

汤普森解释说,虽然着装规定政策旨在限制对学习环境的干扰,但将学生从班级中撤出,要求他们离开校园并给他们的着装造成后果,这实际上是从学习环境中分心的。

有关:德州高中为父母实施有争议的着装规范

完全摆脱着装要求可能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法。这将使父母有很大的责任来调节适合教室的服装,而不是单身学生。同时,学校应该代替民意调查,调查整个教育生态系统(从老师到学生再到父母),而不是由学校根据管理人员的随机规则来进行指示,执行和惩罚,以真正理解对着装规范的不同意见。这样做可能无法完全解决执法不均的问题,但可能会使人们(尤其是学生)感到参与其中并参与对话,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地被挑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