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察发布录像带,他们在树林里的一个塑料袋里发现了一个新生婴儿

时间:2021-03-02 12:01:14来源:

警方发布了一段令人不寒而栗的视频,他们在格鲁吉亚的一个林区里发现了用塑料袋包裹的“ Baby India”。

在6月6日拍摄的视频中,由福赛思县警长办公室发布,可以看到一个男人跪在婴儿旁边的草地上,告诉应急人员他听到婴儿在家里哭泣。

有关:四月份从被杀的妈妈子宫中砍下的芝加哥婴儿在父亲的怀抱中死亡

该男子在视频中说:“我的孩子说,‘那是个婴儿’,我说‘那是动物。”

该男子解释说,他后来出去检查并打电话给当局。

警方随后撕开袋子,发现哭泣的新生儿仍被脐带所沾满鲜血。

“看着你,亲爱的。对不起,”一名军官说。

当他们评估她受伤时,这个小婴儿紧紧抓住警官的一根手指,直接进行目光接触。

警告:一些读者可能会在距离不足的下方找到该视频。

然后,警察将婴儿紧紧地包裹在许多毯子中,然后将其运送到附近的医院,确定她的身体状况良好。

由于没有关于她的母亲是谁或她来自哪里的信息,调查人员给婴儿起了印度的名字。

有关:新生婴儿据称被青少年妈妈遗弃后在垃圾箱中存活

警方在解释他们决定共享面对的视频的决定时说,他们希望这些录像带能够使他们收到“有关印度宝贝身份的可靠信息,并表明在这种情况下找到封闭的重要性。

他们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印度小宝贝正在蓬勃发展,并受到乔治亚州家庭和儿童服务部的照顾。”

除了录像带,治安官办公室最近还发布了新照片,希望有人能挺身而出帮助她的母亲。

同时,印度已由家庭和儿童服务部照顾。

有关:4岁失踪的德克萨斯女孩尸体在阿肯色州的一个垃圾袋内发现—继父被起诉

目前尚不清楚母亲是否会受到指控。佐治亚州有一个安全港法律,该法律允许任何母亲有权与该州任何医疗机构的雇员一起生下7天以内的婴儿。

我们强烈建议任何知道有关其母亲,其出生或家庭情况的人致电警长办公室,电话为770-781-3087。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