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律师说,威斯康星州警察在三个儿子面前开枪射击黑人,视频引发抗议

时间:2021-03-02 12:01:06来源:

雅各布·布莱克(左)/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一名黑人男子周日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的一名警察开枪射击后被送进医院,病情严重,该录像带引发了抗议。

该视频似乎显示出警察将枪对准一名正在远离两名警官的男子。当该男子打开驾驶员侧车门并向后倾斜时,听到至少七声枪响。

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证实了遭受枪伤的那个人的名字叫雅各布·布雷克(Jacob Blake)。埃弗斯在声明中说,布雷克“在光天化日之下多次被枪杀”,并表示希望“他不会屈服于自己的伤势”。

本杰明·克鲁普(Benjamin Crump)律师告诉CNN,布雷克的家人已经与他联系。在推特上,克鲁普写道,当他们的父亲被枪杀时,布雷克的三个儿子在车内。

“他们看到一个警察枪杀了他们的父亲。他们将永远遭受创伤。我们不能让官员违反保护我们的职责。我们的孩子应该得到更好的!!”克鲁普写道。

基诺沙警方的声明说,枪击事件是在警官对家庭事件作出回应后发生的,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基诺沙新闻》报道至少有六名目击者称,该男子试图打断两名妇女之间的战斗,而警察在枪击前试图对他使用泰瑟枪。

根据基诺沙警方的声明,警官“立即向被枪击的人提供了医疗援助,”他的情况严重。

警方说:“ DCI将继续审查证据并确定此事件的事实,并将在完成彻底和彻底的调查后将调查报告移交给检察官。”

州长在声明中对录像带表示恐惧。

“虽然我们还没有掌握所有细节,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是我们州或我们国家执法人员开枪射击,受伤或无情杀害的第一个黑人或人国家。”埃弗斯说。

“我们与所有有权利并继续要求黑人在我们国家生活中享有正义,公平和问责制的人们站在一起,像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布雷娜·泰勒(Breonna Taylor),托尼·罗宾逊(Tony Robinson),唐特·汉密尔顿(Dontre Hamilton),欧内斯特·拉西(Ernest Lacy)和西尔维尔·史密斯(Sylville Smith)一样。” Evers添加了。“我们反对与威斯康星州黑人交战时过度使用武力和立即升级。”

总结Evers:“我一直说,尽管我们必须表示同情,但我们的行动同样重要。在未来的几天里,我们将只要求我们选出的本州官员,因为他们长期以来都没有意识到本州和我们国家的种族主义。”

枪击事件引发了社交媒体上捕获的抗议,其中一些变成了破坏性的抗议。基诺沙县实行紧急宵禁。

县政府宣布,由于昨晚内乱造成的破坏,县法院周一仍然关闭。

为了帮助对抗系统性种族主义,请考虑向这些组织学习或向这些组织捐款:

零活动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度零零零度(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争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运动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距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距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距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距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距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距零(?0 0 0 0 0 0 0)

ColorofChange.org致力于使政府对种族差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

•全国关怀辅导运动(“ caresmentoring.org)提供社会和学术支持,以帮助黑人青年在大学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