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雷切尔·佐伊(Rachel Zoe)说9岁的儿子斯凯勒(Son Skyler)从滑雪缆车跌落40英尺后,她感到“支离破碎”

时间:2021-03-02 11:01:16来源:

瑞秋·佐伊(Rachel Zoe)目睹了她的9½岁儿子从滑雪缆车40英尺高处坠落,这让她“终生难忘”。

这位49岁的时装设计师周一在Instagram故事中透露,她的大孩子Skyler Morrison在周日从滑雪缆车上摔下来后,在周末被送往急诊室。

佐伊分享了男孩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他本月还与丈夫罗杰·贝尔曼(Rodger Berman)共享了儿子7月的儿子凯乌斯·贾格尔(Kaius Jagger),他写道,这种情况应该“提醒所有人生活有多脆弱,一分钟后会如何转变。 ”佐伊没有透露事件发生的地点,但周末的一条Instagram帖子显示该家庭可能在科罗拉多州。

她写道:“结果是Sky表现出色,而且是我所认识的最勇敢的男孩,但我和@rbermanus却四分五裂,麻木了,但今天却因惊叹于Sky安全无虞的奇迹而醒来。”

她感谢追随者的良好祝愿,称斯凯勒“阅读了每一封信息,对我来说是如此的高兴和感激,这意味着一切都将以这种方式感受到爱与康复。”

佐伊最终解释了在可怕的斜坡上发生的情况。

她写道:“昨天,天空从滑雪缆车上掉了40英尺,如果操作员在看到天空从一开始就没开,@ rbermanus叫停缆车时就停止了缆车,这很容易避免。”“不用说奇迹和滑雪巡逻英雄,他们很快就把垫子垫在他们认为他会跌倒的地方,最终挽救了他的生命或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一切。”

“天空精神振奋,但疼痛和撞击有点,但勇敢的冠军却不然。爸爸妈妈终生伤痕累累,但天空想说这件事..“她补充说,然后在下一个幻灯片上分享了Skyler的视频,她的Instagram故事中。

“嗨,大家好。我很好,只是疼痛。”男孩在夹子中说道,穿着睡衣起床。“为了告诉你我还好,我要站起来-看,我可以站起来-我可以走路。瞧,我很好,只是我有点疼,我有点疼,但是我很好。”

然后他向镜头挥手并微笑。

佐伊写道:“ @ rbermanus和我从未如此感谢您看到您的孩子[做]最简单的走路和笑的任务。“我们被告知Sky比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更勇敢,我们继续只是亲吻,拥抱,只是只是盯着他,直到得到进一步的通知……今天再把我们的婴儿抱起来。”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