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人父亲解释了他总是与自己的女儿同行的不公正原因

时间:2021-03-02 12:01:02来源:

肖拉·理查兹(Shola Richards)是作家,激进主义者,演讲者和父亲,与大多数父母一样,他最喜欢与孩子和狗一起悠闲漫步。但是,理查兹(Richards)并没有带走女儿的选择,因为这是必须的。在一个病毒式的Facebook帖子中,两个女孩的45岁父亲,分别是11岁的Kaya和8岁的Nia,解释说,在这个国家,身为“ 6'2”运动型黑人的现实转化为感觉“吓死了”独自在洛杉矶附近散步。

5月29日,理查兹(Richards)带着骄傲的父亲,他的女儿和他们的狗名为Ace的甜美影像,写道:“每天两次,我的狗Ace与我的一个或两个女孩一起在我家附近散步。我知道这似乎并不值得注意,但是我必须承认以下几点:如果没有我的女孩和我的狗去散步,我会被吓死。实际上,在我居住的四年中,我从未独自在附近逛过(也许永远不会)。

他继续说:“当然,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读到这些,并认为我是个好手,或者我正在'打比赛牌'(我仍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但这是我的现实。当我牵着年幼的女儿的手在街上行走并walking着那只毛茸茸的狗时,我只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父亲和宠物主人,摆脱了危机家庭教育的无聊。”

理查兹(Richards)解释说,如果没有女儿在他身边,他的存在可能会被视为威胁。他写道:“几乎立即,我在一些白人眼中变成了威胁。”“不幸的是,有些人只能看到一个身高6'2”的黑人男子,而不是对两个小女孩的爱心父亲,他戴着布口罩在一个不属于他的地方走来走去(甚至不过,我仍然是同一个人,只想在他的邻居附近散步)。同样,我也感到筋疲力尽和沮丧,以为我无法独自走到外面去,因为害怕成为目标。

活动家和发言人指出,任何人对此都会感到惊讶,他们不应该对此感到惊讶。理查兹写道:“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实际上认为种族主义不是一回事,而白人特权是虚假的幻想,具有政治上的正确性。”“是的,尽管有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克里斯蒂安·库珀(Christian Cooper),艾莫德·阿伯里(Ahmaud Arbery)和布罗娜·泰勒(Breonna Taylor)(还有其他无数的例子,但很多事后还会出现),似乎有些人仍然不明白。”

也就是说,他继续提供“一些常识点”:

1.了解白色特权

拥有白色特权并不意味着您的生活并不困难,仅表示您的肤色不是导致您生活困难的因素之一。举例来说,如果您从未想过您可以让警察(只是更糟,甚至可能被杀)只是为了观鸟而已,那就知道这是许多黑人/棕色人(包括我自己)目前不享有的特权请享用。

有关:如何消除偏见

2.不要说“所有生命都重要”

“回应“黑色生活很重要”,说“所有生活很重要”是不敏感的,聋哑的。直到黑人生命重要,所有生命才重要。

作者随后在评论中详细阐述了他关于“所有生命的事情”的第二点,写道:“如果我打篮球摔伤了脚踝,然后去看医生,他的回答是,“所有骨头都重要”,然后把我送回家,那会很不屑一顾(如果不是,那就是完全的渎职行为),对吗?是的,我的肋骨,手腕和头骨都很重要,这很明显。但是现在?我的脚踝骨折了,需要立即注意。现在不是提起其他任何骨骼的时候,因为在此刻,只有一根骨骼处于危机之中。我知道有些人通过隐喻更容易学习概念,这是我目前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3.种族主义无处不在。

他写道:“种族主义是非常真实的,请不要自欺欺人,以为种族歧视仅限于核心MAGA人群的边缘。”“正如艾米·库珀(Amy Cooper)所证明的那样,它在自由派美国和其他任何地方一样普遍。”

4.反种族主义不是真实的。

理查兹解释说:“尽管种族主义是真实的,但反向种族主义却不是。”“请永远不要使用该术语。”

5.如果您是白人,请成为盟友。

为了使种族主义变得更好,白人盟友绝对至关重要。如果您是白人,并且已经读了那么多书,希望您足够在意成为其中一个盟友。请继续大声疾呼(尽管您的一些朋友和家人对您视而不见),因为现在您的声音对PoC的影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特别感谢我的许多朋友,他们做得很好。

有关:儿童反种族主义:对抗仇恨的年龄指南

6.而且不要沉默。

理查兹说:“如果您是白人,而您仍然选择对此保持沉默,那么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这些暴行不能使您大声疾呼,那么老实说,会怎样?另外,值得一问的是,为什么选择跟随我?如果您不愿意对可能导致我受伤或丧命的行动表示立场,那么很难相信您曾经关心过我(或者我的使命是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父亲总结说:“至于我,我将继续握着我8岁女儿的手在这些街道上走走,希望她能继续保护爸爸免受伤害。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倒退,但这就是我们如今生活的世界。#黑人的命也是命”

自从Richards上周晚些时候发表他的感人职位以来,它已经获得了超过2000条评论和39K股。病毒式传播之后,他受到启发在LinkedIn上写了一篇后续文章,题为“您对美国种族的疑难解答”。分享到他对自己的Facebook帖子“被令人难以置信的善良和令人心动的回应所吓倒”,他接着回答了一些常见问题,例如“我看不到人的色彩,我认为自己是色盲的。这有什么问题?”和“如果您如此害怕住在可怕的社区中,为什么不搬家呢?”

两个人的父亲告诉Parents.com,他希望自己的帖子激发行动。理查兹(Richards)说:“现在不是坐在场上的时候了。”“没有种族主义者是不够的。为了改变世界,要求好人看到种族主义时要积极反对种族主义,并教育他们的孩子也要这样做。我相信,如果有更多的人这样做,我们可以共同治愈这个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