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加幼儿游戏

时间:2021-03-02 14:01:03来源:

介绍

您的孩子在玩耍时希望靠近一个值得信赖的成年人,并且经常会欢迎他的帮助和参与,但是他并不需要或不想被告知该做什么。他的作品是探索,发现和实验。如果成年人坚持向他展示特定玩具的“用途”,展示“正确”的做事方式,并告诉他对他几乎没有提出的问题的答案,他们将破坏整个过程。确保所有经常照顾您的孩子的成年人都明白,参加幼儿游戏的技巧是让他成为幼儿领袖。只要成人有尊严,就可以担任从属角色,成年人的陪伴可以极大地丰富他的游戏:

给您的孩子身体上的帮助。他仍然很小且无能。他通常脑子里有一个计划,但由于身体上的无力执行而感到沮丧。借给他协调的肌肉,身高和体重,但要确保在他的直接问题解决后停下来。他希望您将喷壶随身携带到沙盒中,但是他是否要求您将沙子弄湿?有些游戏需要伴侣-通常不需要另一个孩子。如果没有人会(缓慢地)追赶他,他就不能扮演“追逐”。如果没有更熟练的球员会打球,他将无法练习滚球和接球。有时,尝试为这些游戏安排无限的时间。许多幼儿不得不不停地na,以便从成年人那里获得令人不快的游戏,然后,他们将分配给他们的十分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等待可怕的单词“足够了”。您不能整天和他一起玩,但是即使别人经常与他一起玩,也要尝试一下,有时看起来似乎愿意甚至渴望玩自己,让他有继续做下去的奢侈,直到他成为准备停止。他通过不断的重复学习。如果在今天的议事日程中要掷球,他可能需要一次掷20分钟。提供休闲的示范和建议。他可以使用任意数量的这些,但前提是它们并非制造得很丰满或没有节拍。如果他正在玩乒乓球,而您碰巧手里拿着一卷纸巾装满了纸板管,请捡起一个球,然后向他展示如果您将其滚过管子会发生有趣的事情。他可以随心所欲地接受或不采纳建议。如果他正在玩蜡笔和纸,请向他展示如何制作圆点而不是涂鸦。他可能会或可能不想尝试。但是当他忙于与泰迪熊玩耍时,不要忙于乒乓球或蜡笔。如果您这样做,则无礼地暗示着他在做什么并不重要。你在打扰他。

第2页

帮助幼儿集中精神。他可能会发现,一次很难工作的时间要超过几分钟,而他发现所有困难都很难解决,尤其是当它静止不动时。这意味着他将无法从最先进的新活动(例如拼图或分类玩具)中获得很大的满足感。如果您与他坐在一起,交谈,支持和鼓励他,他将能够继续更长的时间,也许足够长的时间,以使他对完成自己的任务感到非常满意。帮助您的孩子与不太了解的孩子一起管理。如果有足够的机会,大一点的婴儿和幼儿可以彼此之间建立真正持久的友谊,但相识可能是困难的玩伴。与其他孩子一起玩耍,您的孩子将获得极大的乐趣(以及许多新想法),但是除非他们彼此了解,否则请准备为他们俩举办聚会。他们还不够老,不能“打架”,“公平竞争”,“轮流”或“对游客友善”。他们需要彼此保护,以免受到伤害或观看“朋友”破坏神秘的积木,或破坏小心的沙堡。给他们类似的材料,让每个人都能做自己希望做的,避免受到干扰。两者都将播放,不时暂停以观看对方,享受彼此的存在。如果他们最终开始直接彼此交谈,而不是通过您进行交流,那么真正的友谊可能就在眼前。大一点的孩子可以成为蹒跚学步的好伙伴,并且如果不希望他们一直都这样做,那么大一点的孩子玩耍会很有趣。严格区分年龄组-甚至逐年分组-是西方社会所特有的,并且价值可疑,尤其是现在,一个大的兄弟姐妹和堂兄弟姐妹的混合年龄经历非常罕见。

所有儿童都可以从经历领导者,跟随者,婴儿以及大孩子的机会中受益。当一个混合年龄的小组发现自己在一起并且远离任何同班同学的同伴压力时,一定要鼓励联合游戏,但要在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做的同时进行监督。一个八岁的孩子以前从未与幼儿玩过,可能会让自己在一次格斗游戏中被“抓到”三遍,但第四次自然而然的取胜欲望将克服他对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人物和孩子的新认识。游戏将以眼泪结束。您可以通过与最小的孩子牵手来帮助他们进行技巧性的(和祝贺性的)提醒,以便他们能够跟上较大的孩子,使小的孩子成为交替的“回合”的旁观者,这样其他人就可以不受阻碍地进行比赛,最终通过帮助整个团队找到对每个人都具有天然角色的名望,以便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在沙滩上,波涛汹涌的跳水适合每个人,从涟漪斑纹的婴儿(手扶着您的手)到跳高者都适合。在家里,从“医院的父亲和母亲”到“医院”的各种角色都可以发挥作用。但是,不要以为小孩是婴儿还是病人。他可能最终会给一个7岁的孩子喝一瓶奶,这是他多年来第一次充分利用自己的机会成为婴儿。

相关链接:

买吧!

相关文章:

佩内洛普·利奇(Penelope Leach)的《您的孩子》的节选在全国书店有售,经Alfred A. Knopf许可,可转载。版权所有©2002。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