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年夏天启发STEAM学习的8种方法

时间:2021-03-02 16:01:06来源:

除了热烈的泳池派对和视频游戏马拉松以外,夏天还是让您的孩子通过STEAM活动保持创新思维方式的绝佳时机。STEAM是一项教育计划,通过融合学习的所有五种学科: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锻炼大脑的两侧。这种整体的教育方法说明了解决问题时各个学习领域是如何相互联系和必要的。

有关:与好奇的简一起5个有趣的STEAM项目

从报名参加专业训练营到以STEAM思维方式进行熟悉的活动,都有无限的机会磨练您未来的创新者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1.添加蒸汽扭曲

“今年夏天整合STEAM的一个好方法是修改活动,”专门研究儿童保育的在线技术学校Amslee Institute的总裁Elizabeth Malson建议。他说:“与其放风筝,不如制造一个可以装球的风筝。在旅途中,重点讨论工程,讨论建造新道路或在桥梁上增加车道所需的步骤。在餐厅用餐时,请孩子们计算小费,以便他们使用数学技能。”

2.注册STEAM营地

整个美国不乏训练营,可以灌输一生对儿童和青少年的热爱。活动包括设计微型房屋,扮演太空探索者的角色以及制作纪录片等所有内容。

3.往外面走

虽然有组织的营地活动很棒,但Out Teach(专门从事教育机会的教师发展性非营利组织)的培训和课程负责人Vanessa Ford建议,利用STEAM启发的思维来利用孩子的自然好奇心。她说:“把孩子带到外面,让他们寻找自然现象。”“看看您的孩子能否提出有关他们注意到的事情的问题清单。”为了让您入门,她建议问:“如果不下雨,为什么早上的叶子上有水?下雨后为什么地面上会有蠕虫?为什么阴影会随着时间移动?风从哪里来?”

4.查找免费的在线游戏。

您的孩子可以在舒适的家中帮助城市预测自然灾害并为自然灾害做准备,建造桥梁或设计过山车。史密森尼大学,剑桥大学,北德克萨斯大学和PBS的NOVA等世界一流的机构提供大量免费游戏。

5.参观您当地的博物馆或图书馆

在下雨天,让您的孩子漫游最近的博物馆或图书馆的展品。许多提供廉价或免费的专门用于STEAM学习的专题研讨会,展览和阅读清单。

6.学习编码

让您的孩子通过免费的在线编码程序(例如MIT的Scratch项目,Code.org或Kodable)创建并分享自己的互动故事,动画和游戏。

7.试用订阅框

使用STEAM订阅框(例如KiwiCo)注册每月的灵感之源,该订阅框提供经过孩子测试的活动板条箱,其中装有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科学,工程,数学和艺术项目;或者是Raddish(烹饪箱),每月提供提供主题餐点的创意,并随附食谱,杂货清单,活动卡片,厨房工具,甚至是对话启动器。

8.听播客

长途旅行是让您的孩子以新方式思考主题的理想时机。观看佛蒙特州公共广播电台(Vermont Public Radio)的“但是为什么”播客(But But podcast)之类的节目,该节目使孩子们可以询问有关自然界到制作人试图回答的世界末日的一切问题。耳朵小吃,通过吸引人的,适合孩子的音乐来提供有趣的信息;或NPR的《世界哇(Wow in the World)》,探索科学和技术的最新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