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患有自闭症的高中学生在毕业时获得文凭时会获得沉默

时间:2021-03-02 15:01:08来源:

纽约的一名高中生的毕业梦想在同学的一点非常规帮助下实现了。同学们在登台演出时保持绝对的沉默,表现出了他们的支持。

患有自闭症的卡梅尔高中学生杰克·希金斯对嘈杂的声音格外敏感,因此该学校的校长卢·里奥洛要求2019届同学和出席会议的家人和朋友不要鼓掌。

有关:停止称自闭症儿童为“高”或“低”功能

“与我们中的许多人不同,杰克对嘈杂的声音非常敏感,”他在6月份的颁奖典礼上介绍了杰克。杰克已经在学校学习了8年。“今天,我要问大家一个大忙。我希望每个人都不要鼓掌,不要加油。没错不要鼓掌,不要欢呼,因为这可能会在杰克登上领奖台时过度刺激杰克。”

观众超越了一切,使杰克感到很受启发。

起初,杰克把手指放在耳朵里,希望能防止大声喧noise,但是当他越过舞台时,就没有必要了。当杰克走过时,学生,教职员工对他挥手致意,当他与他的两个兄弟和他的一位老师一起走过舞台时,毕业生们站着对他默默地鼓掌。

“在卡梅尔高中毕业时发生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里奥洛在一份声明中以及当时的视频中说道,称成功“无非是奇迹”。

他补充说:“我们为月亮射击,但到达了星星。”

Riolo告诉CNN:“实现这一点很重要,”他指出让每个学生在毕业那天都感到受欢迎的重要性。

有关:自闭症的样子:自闭症谱系中的神奇孩子

他说:“首先是杰克,其次是他的家庭,他的孩子可以与其他每个达到这个里程碑的父母/家庭一样经历同样的事件,”他说。“最后是给这个舞台上的所有人一个机会,帮助一个年轻人和他的家人的毕业梦想成真。”

里奥洛还指出,当天观众的同情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卡梅尔高中的核心价值。

“您通常必须给人们机会以升华,” Riolo告诉媒体。“我真正相信人们有一颗善良,富有同情心的灵魂,他们想提供帮助,这就是其中的一种情况。”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