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可贴添加新的绷带线以匹配不同的肤色

时间:2021-03-02 15:01:20来源:

创可贴正在推出一条新的绷带系列,该绷带肯定会与所有种族的人们保持一致。

绷带绷带品牌周四宣布,鉴于世界各地当前的种族不公,他们将推出一系列新的绷带,以反映所有不同的肤色。

“我们听到你的声音。我们见。我们正在倾听您的声音,”创可贴在Instagram上写道,并附有各种肤色彩色绷带的照片。

有关:儿童反种族主义:对抗仇恨的年龄指南

“我们与黑人同事,合作者和社区团结一致,反对种族主义,暴力和不公正。我们致力于采取行动,为黑人社区带来切实的改变。”

新的绷带系列将包括多种颜色,包括“浅色,中等和深层的棕色和黑色肤色,融合了性感肌肤的美感”。

该品牌誓言:“我们致力于包容性,并提供最佳的康复解决方案,更好地代表您。”

除了其包罗万象的产品线外,创可贴还将向“黑人生活问题”运动捐款。

有关:11个黑人慈善机构向家庭捐款

该品牌向客户保证:“我们保证这只是在与系统种族主义作斗争的众多步骤中的第一步。”“我们可以,我们必须而且我们会做得更好。”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创可贴的第一批产品于1921年在商店上市,并且只有粉红色的“肤色”。

该公司成立已有近一个世纪,许多客户表示,对于该品牌花多长时间来增添色彩感到失望。

“这应该在几十年前完成。这是一种表演行为。”一位用户在帖子中评论。

“你已经有100年了!!!第二个人问,为什么现在!到目前为止,好像只有白色是肤色。”

自2014年以来,另一个绷带绷带品牌Tru-Colour一直在市场上出售各种肤色的绷带。

Tru-Colour绷带/

根据Tru-Colour的网站,其座右铭是“康复中的持久性”。

有关:儿童急救指南:如何护理割伤,烧伤,叮咬和其他事故

“我会坚持使用@tcbandages多年的迫害产品。可耻的创可贴试图从他们长期忽视的社区中获利,”一位Tru-Colour用户在创可贴的帖子中评论道。

创可贴之所以宣布,是因为该国动荡不安,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杀之后,所有50个州都发生了数百起抗议警察暴行和种族不公的抗议活动。

在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Derek Chauvin将膝盖跪在Floyd的脖子上近9分钟,而其他警官将他的尸体压低后,Floyd在5月25日被杀。弗洛伊德(Floyd)是一名手无寸铁的46岁黑人,据记录反复说他无法呼吸,然后他跌倒了,沙文仍然跪着。

Chauvin被指控犯有二级谋杀罪和二级误杀罪。现场的其他三名警官也被指控犯有二级故意杀人罪,并协助和教be了二级谋杀罪。四个都没有进入请愿。

为了帮助对抗系统性种族主义,请考虑向这些组织学习或向这些组织捐款:

零运动区(“ campcampaignzero.org,其工作是通过经过研究验证的策略来结束美国警察的野蛮行径。 ColorofChange.org致力于使政府对种族差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国民关怀辅导运动(“ caresmentoring.org)提供社会和学术支持,以帮助黑人青年在大学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