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说,两岁的弗吉尼亚男孩在凌晨1点上床睡觉,第二天早上就去了。

时间:2021-03-02 15:01:11来源:

弗吉尼亚州的一个2岁男孩失踪了,因为他的母亲说她让他上床睡觉并醒来发现他失踪了。

汉普顿警察局长特里·苏尔特(Terry Sult)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据报道,诺亚·汤姆林(Noah Tomlin)周一上午11:35失踪。他的母亲说,她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凌晨1点让他上床睡觉。

有关:4岁失踪的德克萨斯女孩尸体在阿肯色州的一个垃圾袋内发现—继父被起诉

据信他穿着白色和绿色的睡衣衬衫和尿布。

汉普顿警方搜索了诺亚一家居住的贝赛德移动之家村之后,当局打电话给州和联邦调查员寻求帮助。

汉普顿警察局局长特里·苏尔特(Terry Sult)说:“我们正在移交每块石头。“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使这个孩子安全地回家。”

/

索尔特补充说:“我们正在考虑从孩子刚刚走出去的所有事物,尽管2岁时可能无法走得太远,一直到包括犯规行为在内。”

据苏尔特说,诺亚的父母正在与警察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