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睡眠补品:做他们的工作?

时间:2021-03-02 16:01:19来源:

在考虑将补品作为父母使用之前,应确保您了解睡眠周期。它们的工作方式如下:

我们的大脑在晚上变黑时开始释放褪黑激素,以帮助我们入睡。在早上,当我们需要醒来时,褪黑激素通常会关闭。补充剂是天然褪黑激素的合成形式,通常会使孩子(或成年人)在30分钟内感到疲倦。尽管低剂量(4至6岁的儿童为1至2毫克; 6至12岁的儿童为2至3毫克)可能是安全的,但研究人员仍然不知道服用任何剂量的长期副作用-即使在服用-需要的基础。

欧文斯博士说:“褪黑激素是一种药物,应该被视为那样。”“它不应该被用来代替良好的睡眠习惯,例如维持就寝时间,尤其是在您的孩子没有被诊断出睡眠问题的情况下。”

谁真正应该使用褪黑激素补充剂?

研究表明,褪黑激素补充剂可以帮助患有多动症,自闭症和其他神经发育障碍的儿童更快入睡,并且一些研究表明,对典型的发育中的孩子有类似的作用。但是他们可能无法帮助任何孩子入睡。

如果您的孩子难以安顿下来,请问问自己为什么。他担心什么吗?他的上床时间太早了吗?也许他有呼吸暂停或腿不安?

褪黑激素可以帮助有严重入睡困难的孩子,但在给孩子之前先与孩子的医生交谈。补充剂应始终与其他行为干预措施一起使用,并应尽可能短地使用。

了解孩子补充睡眠食品的风险

过量服用褪黑激素或在错误的时间服用,可能会扰乱孩子的睡眠时间,因此,如果她无法入睡,切勿在半夜喂软糖。Owens博士还警告说,补充剂中OTC褪黑激素的浓度可能会有所不同,并且它们可能包含其他化学物质,例如血清素。一项研究发现,一些声称含有1.5毫克褪黑素的咀嚼片含有多达9毫克。

将孩子的饭后例行工作列为优先事项:至少在睡觉前一个小时停止使用屏幕(光线会抑制褪黑激素),每晚的目标睡眠时间为10到12个小时。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与儿科医生联系以进行下一步。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