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鼓舞人心的12岁佐治亚男孩开始上大学二年级

时间:2021-03-02 19:01:14来源:

安德森家族/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从很多方面来看,十二岁的卡莱布·安德森都是正常的孩子。但是,当他不观看Netflix或不玩动作PS时,他正忙于作为大二学生的生活。

Caleb目前就读于佐治亚州玛丽埃塔的查塔胡奇技术学院,在那里他将在两年内获得航空工程学学士学位。从那里开始,他的目标是继续在佐治亚理工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继续他的学业,最终他希望获得在Elon Musk工作的实习机会。

“当我还是一个人的时候,我一直想去太空,”三岁时获得MENSA资格的卡雷布(Careb)告诉《今日美国》。“我认为航空航天工程将是最佳途径。”

他的母亲克莱尔(Claire)在报纸上说,当儿子在四周大的时候开始模仿她的讲话时,她首先意识到自己的儿子是有天赋的。当他九个月大时,Caleb可以用美国手语签署250多个单词,并且已经可以阅读。他两岁时正在读宪法。

他继续在传统的小学学习,但是到了初中时,前老师克莱尔(Claire)就开始担心加勒布(Careb)的挑战不够。

她对《今日美国》回忆说:“我不喜欢在他身上建立的角色。”“他没有任何学习技能,毅力和毅力。他没有寻求帮助。”

迦勒准备上大学了。

他的父亲,IT销售员Kobi现在在校园里监督他。但是,当涉及到帮助他做家庭作业时,父母双方都不在话下。

因此,克莱尔说,他们只专注于确保Caleb的全面发展。

她解释说:“我们俩都不是火箭科学家。”“我们必须学习其他的东西,我们可以教给他有关同情心,善良,寻求他人的好处。”

安徒生还有另外两个孩子:8岁的亚伦和7岁的汉娜他们俩都在他们学校的资优课程中。

当被问及对其他父母的建议时,科比建议以与运动等领域相同的方式提倡学术发展。

他告诉《今日美国》说:“我的妻子经常说'抚养孩子,没有想要的孩子。'“您必须养育大自然赋予您的一切。”

一家人希望,迦勒的礼物将有助于提高人们对教育中种族差异的认识。

克莱尔(Claire)在HeartThreads的视频采访中说:“我认为人们对非洲裔美国男孩有消极的想法。”“我觉得那里还有很多其他的迦勒人,但他们没有机会或资源。”

加油吧,迦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