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限制学生大厅通行证的令人震惊的“ Petty”笔记正在流行

时间:2021-03-02 18:01:12来源:

新学年当然给孩子和父母带来了新的挑战。对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家庭来说,一位老师的举眉通行证政策导致家庭和国家头条新闻不安。特许学校Aspire Hanley中学的八年级学生的父母发现,只有怀特太太的一位老师与她的班级分享了一张便条,解释了每月入场证的限制。显然,怀特太太班上的孩子每个月只能使用两次大厅通行证-从去看护士到喝水再到上洗手间。

据报道,这名老师要求学生签署概述这些规则的信。根据BuzzFeed新闻,该协议要求学生承认,如果他们不遵守这些条款,则他们可能会面临拘留或“在[学生]决定走出去的任何作业中为零”。

孟菲斯人Jaadee Sykes在Twitter上分享了该笔记的副本。

老师在笔记中写道:“我知道怀特太太太小了,尽管我们俩都有选择,但是在上课的时候我可能被拒绝去洗手间/水/护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问题或疑虑,请放学前或放学后随时与怀特夫人交谈,尽管一切都不会改变。”

自从赛克斯(Sykes)在Twitter上发布便笺的照片以来,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人们就对他们的恐怖,困扰和愤怒做出了回应。“我认为这种折磨已经在几十年前消失了。当我教八年级的时候,孩子们可以根据需要去很多次。”一位前任老师写道。“没有人滥用它。(也许她的学生讨厌她的课?)我还记得被告知我不能去看护士后在9年级时呕吐的弹丸。”

另一位写道:“是的,听起来这名老师认为她是学生的克星,而不是他们的盟友。而且,说“请跟我说话,但一切都不会改变”是多么愚蠢的事情。我认为她喜欢将自己的肌肉屈服于那些拥有力量的人。

一位妈妈分享道:“是的,让所有可怜的孩子都抱着他们的膀胱,因为去洗手间对您来说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如果我的孩子告诉他不能参加课程,则我有权离开他的课程。赶快离开这里。”

阿斯皮尔·汉利中学(Aspire Hanley Middle School)对这次骚扰做出了回应,向家长们保证,怀特夫人的政策“与学校的规定不一致”。学校在Facebook上写道:“我们目前正在审查准备和分发给学生的文件的情况。”“请注意,学生的安全与关怀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让学生了解我们对他们的尊重并对他们的需求做出回应非常重要。”

尽管学校似乎正在调查此事件,但尚未报告有关针对老师采取的行动的更多信息。FOX新闻于周五下午联系了Aspire公立学校的校长Nickalous Manning,他没有立即回覆他们的置评请求。充满希望的是,公众的强烈反对纠正了显然不可接受的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