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阿拉巴马州患有唐氏综合症的青少年,他是冰淇淋卡车的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3-02 17:01:1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在阿拉巴马州道森(Dawson)的乡村地区,亨特·诺伍德(Hunter Norwood)有点像摇滚明星,而且他有冰淇淋套装来证明这一点。

患有唐氏综合症的19岁的他是冰淇淋卡车A Little Something Extra的首席执行官,该冰淇淋卡车由一支由“冰淇淋专家”组成的Perse团队工作,所有人均患有残疾。

他的妈妈米歇尔(Michelle)对AL.com表示:“这是美国同类产品中的第一台冰淇淋卡车。”

这家公司的名字是对引起唐氏综合症的多余染色体的一个甜头。

人口稀少的道森(Dawson)这样的小型社区,为猎人(Hunter)等人提供的机会并不多。担任特殊教育老师的米歇尔(Michelle)说,她曾经担心他“永远不会经历能带来满足感的事情,例如薪水和职位”。

正是在2017年,米歇尔在拜访孟菲斯的姐姐时光顾了她的第一台冰淇淋卡车。从那时起,她开始梦想拥有一辆自己的卡车,一辆可以雇用Hunter的卡车和其他残疾人的卡车。

经过几个月的研究,A Little Something Extra终于在2018年8月上路。

冰淇淋卡车从3月至10月运营,前往企业,疗养院,学校,高尔夫比赛,生日派对和其他特殊活动。亨特和他的“冰淇淋专家”出售22种预包装的冷冻食品。

在过去的两年中,有二十多名年轻人接受了在冰淇淋卡车上工作的培训。米雪(Michelle)说,他们的能力令她震惊。

她向AL.com解释说:“总体目标是使他们有机会进行社交,受到重视和重视。”“我希望冰淇淋卡车能够成为宣传和意识的工具。”

有关:父母教青少年如何赚钱的指南

除了担任冰淇淋卡车的首席执行官外,亨特目前还在他的高中学习13年级课程。从那里,他梦想有一天可以在奥本大学读书,他的大姐姐在那里读书。他希望被奥本为智障学生设计的为期两年的EAGLES过渡计划所接受,或者如他妈妈所说的那样,被“超级大国”接受。

米歇尔说:“猎人不仅为坐在家里,还为世界提供了更多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