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杂货店检查员短语“ Summa Cum Laude”后,妈妈分享毕业蛋糕失败

时间:2021-03-02 18:01:03来源:

谁知道定制蛋糕行业的自由裁量权和审查制度如此苛刻?这是一个教训,一位妈妈卡拉·科辛斯基(Cara Koscinski)从订购Publix的儿子高中毕业蛋糕给儿子雅各布(Jacob)时学到了很难的方法。这位骄傲的妈妈想在一个巨大的蛋糕上强调儿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4.79 GPA,供朋友和家人享用,但事实证明,杂货店连锁店认为“ Summa Cum Laude”中的拉丁词“ Cum”(意思是,“具有最高的区别”)具有顽皮的内在含义。蛋糕装饰者觉得最好以最搞笑的方式自我编辑妈妈的信息。

[iframe src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 width =“ 500” height =“ 835” style =“ border:none ; overflow:hidden“ scrolling =” no“ frameborder =” 0“ allowTransparency =” true“ allow =” encrypted-media“] [/ ifram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