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课堂剪贴簿弊大于利

时间:2021-03-02 17:01:19来源:

Caitlin-Marie Miner Ong的插图

每个新学年,都会出现各种可视化图表,以跟踪学生的行为进度。在所有班级管理系统中都流行的剪贴表通过全天上下移动每个孩子的名字来跟踪孩子的行为。如果孩子好,孩子的名字会与购物车上的“星”或“好”字一起向上移动;如果孩子好,孩子的名字会被剪切到“

图表的“呃”或“不好”部分。当然,目标是帮助孩子注意他们的行为何时符合课堂期望以及何时偏离轨道。

幼儿园是面对这些结构化课堂行为要求的最新一类学生。父母想到幼儿园时,通常会想象孩子在家里玩耍,学会在手工时间用剪刀剪东西。毕竟,研究表明,五岁和六岁的孩子在发展上渴望通过游戏学习。但是,争取早日取得学术成就的努力减少了在教室里玩耍的时间。

作为一名儿童心理学家和一个正在成长的幼儿园的母亲,我很担心。我最近收到了一位幼儿园家长的电子邮件:我儿子“害怕上学,因为他担心自己的名字会被移走。我只是不确定如何处理。他还告诉我他很伤心,但他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开始担心这是因为上学而感到沮丧。”

剪贴簿仅在儿童具有纠正其行为的技能时才起作用。但是,如果他们以前从未去过学校怎么办?如果他们很难控制自己的冲动怎么办?如果被发现导致他们焦虑怎么办?当有剪贴簿出现时,有些孩子会抬起头来。有些将无法。

有关:您的孩子将在幼儿园学到什么

剪贴图的危险

据专家介绍,我们需要关注。儿童心理学家,《超越行为》(Beyond Behaviors)的作者莫娜·德拉霍克(Mona Delahooke)博士说,剪贴簿“给班上所有担心因“不良”行为而导致他们的地位发生变化的孩子带来更大的压力。视觉图表“试图通过鼓励积极行为来影响边缘系统(即我们的情绪系统,尤其是自主神经系统),”德拉霍克博士说。“相反,在许多孩子中,当孩子未能达到期望时,通过激活大脑的“战斗或逃跑”途径,使他们在教室里的安全感降低。

剪贴板向孩子们传达了这样的信息:教室里的每个人在任何时候都会注意到他们的缺点。学生无法在这种高度警惕的状态下学习。德拉霍克博士这样说:“对于尚未对其情绪和行为进行有效或可预测的“自上而下”控制的孩子,这些图表没有用,可能给脆弱的孩子带来额外的不必要压力。自上而下的控制已经发展了很多年,并且是一个发展过程,因此无法教授。

如果您孩子的老师正在使用剪贴图或其他公共行为系统,并且您担心这会影响孩子的学习能力,请与他们交谈。这是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理解的:

剪贴板不能建立关系,教师可以建立关系

虽然需要课堂常规和规则来维持秩序,但设定课堂期望始于牢固的关系。剪贴表使学生与教师之间的关系陷入恐惧和疑虑,这破坏了教师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对于许多学生来说,我们会通过剪贴表失去对他们的信任,因此,可能会失去对学习的热爱;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对教室充满了恐惧。

当教师通过在坚定的局限性与爱的联系之间找到平衡来建立信任关系时,学生会感到被支持。描绘他们致力于在学生失败时确保他们安全的承诺,并帮助他们从错误中学习,这提醒学生,他们并不孤单。

有关:幼儿园准备技能:家长清单

私人反馈的重要性

使用系统跟踪进度是有帮助的,但是它必须是私有的。您是否可以想象开始新工作,而向您解释的第一件事就是老板将跟踪您的工作行为,而您的同事将收到通知以显示谁在领导?这会增加您的焦虑感,并可能使您无法专心完成任务。但是,如果您的老板说他们是在后台收集数据以提高工作效率,并且你们两个人将一起检查结果,那么这似乎更合理,也更不会引起焦虑。

剪贴表创建了一种“同伴压力”心态,旨在改善学生的行为。但是,这个框架从根本上来说对于幼儿是有缺陷的。公众的负面反馈令人尴尬和丢脸。现在,假设您已经五岁了,并且因为尚未掌握如何控制的东西而被“砍倒”。此外,您在情感上还不够成熟,无法应付失望的情绪。您可能会担心犯错,这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最终您的潜力会崩溃。

您可能会问那些“束手无策”的人呢?即使被“束手无策”感觉很好,这也会向班上其他所有人发送信息,告知他们他们“不够”,可能会给“好学生”造成强烈反对。猜猜当“好学生”不喜欢这种关注时会发生什么?他或她开始尝试“在雷达下飞行”,并且很可能也没有发挥其潜力。

当教师私下跟踪学生的行为方式时,他们会用自己的知识武装自己,以有效地向学生传授落后技能,而不会引起人们对他们缺点的关注。

剪贴表不教技能,老师教

剪贴图的作用是认识到孩子不如旁边的同伴好或比同伴好。我们真的要教我们的幼儿通过比较来衡量他们的成功吗?

此外,当孩子进入幼儿园时,我们通常还不知道哪些技能可以控制而哪些技能不能改变。当孩子因无法控制的事情被“砍倒”时,这会导致悲伤。这类似于因为腿部骨折而无法参加比赛的孩子而被压倒。当行为感到无法控制时,他们仍然感觉到后果,他们将变得焦虑和失败。是不是

所有行为都是交流。如果某个东西对孩子来说很困难,那么他们就不需要剪贴图来告诉他们。他们可能已经对自己的不足感到负面情绪。他们需要做的是让他们的老师注意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制定解决方案并向他们展示更好的方法。

有关:幼儿园纪律提示:如何让您的孩子在课堂上表现良好

那么,为什么我们仍在使用剪贴表?

好吧,剪贴图可以快速获得结果。在教师支持不足的职业中,快速的结果很诱人。许多老师没有接受有关社会情感学习的课程。“我的大部分培训来自于作为课堂老师的经验,专业发展,书籍和其他资源,”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威克县公立学校系统的2019年年度助理校长Roxann Sykes说。

因此,按照我们目前的立场,实施有效而又保护性的行为支持取决于当地学区,学校,校长和寻求培训的老师。

长期的进步将需要源于教师课程的改变和更多的教学社会情感学习的资金。Delahooke博士说:“我的希望是大学的教育计划将包括神经发育课程,而不仅仅是行为干预课程,因为我们现在有来自神经科学的如此丰富的数据,可支持依从性训练方面的关系安全。”

赛克斯说:“一旦老师上了教室,“就需要更多的培训,以帮助他们理解如何以积极的方式解决干扰教学的行为。”“把学生赶出教室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当学生的学习成绩受到很大压力时,就很难停止讲授社交和情感技能的教学。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则所有学生都将从建立这些技能中受益。更多的恢复性做法有助于建立社区和积极的关系。”

当孩子们在学校社区中建立积极的人际关系时,我们会在青年中树立一种精神,成为希望向当地,国家和全球社区贡献自己技能的年轻人。这不是我们所有人对孩子的未来的期望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