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发行自己的鳄鱼系列

时间:2021-03-02 18:01:0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如果您的2020年无处可去但沙发上的衣柜需要新增加,我是否可以推荐贾斯汀·比伯·克鲁奇(Justin Bieber Crocs)?

不,我不是在开玩笑。其中之一,贾斯汀·德鲁·比伯(Justin Drew Bieber)紧随Post Malone的脚步,成为一对有争议的幻灯片上的最新合作者。这位歌手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有关这款新鞋的视频,这些视频将于10月13日星期二发布。

他说:“我从一开始就一直穿着Crocs,现在我有了自己的设计。”他站在带有定制“ Drew” Jibbitz的黄色Croc鞋子上方的小刀站立。“你看到我在那里做了什么吗?我有点韵。啊,我又做了一次。押韵滑雪,押韵涂鸦。”

“韵律滑雪涂鸦”没有以一个视频结尾。在第二篇文章中,我们看到比伯(Bieber)带回了他蓬松的发型,拿着刀子问:“这是真的吗?还是蛋糕?”剧透警报:又是蛋糕。

尽管有些人认为Crocs是严格意义上的家用鞋,但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品牌与Christopher Kane,Balenciaga和Alife一起涉足时尚领域。另外,由于这些天人们在选择舒适的衣服,所以鞋子确实有片刻时间,请询问我们的编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