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国枪支暴力意识日背后的故事是关于挽救黑死病的

时间:2021-03-02 21:01:12来源:

人们在2017年在芝加哥的Harold Washington Playlot公园为国家枪支暴力意识日穿橙色。|

我们的女儿Hadiya在她的岁月之外很有趣,专心,有才华和聪明。哈迪亚(Hadiya)参加了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的第二届就职典礼,她的高中乐队是少校。那是一段短暂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2013年1月29日,Hadiya刚完成了期末考试,并在犯罪者开始射击时与朋友躲在公园的雨中。父母都不必接到电话,说他们的孩子被枪杀了,但是在黑人和布朗社区,这种情况更容易发生。哈迪亚只有15岁。

有关:作为一名11岁的孩子,从枪支暴力中拯救自己真的是我的工作吗?

哈迪亚之死摧毁了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我们为她而战,因为我们知道这是Hadiya会做的。死后,哈迪亚(Hadiya)的朋友们以她的名字创建了橙树计划(Project Orange Tree),该计划呼吁年轻人应对枪支暴力及其背后的结构性暴力。在2015年Hadiya的18岁生日那天,宣布了首个全国枪支暴力意识日。要求:穿橙色以提高枪支暴力意识。

选择橙色是因为它明亮而有力,并带有一个简单的信息:不要射击。五年后,由于我们的国家正站在这个强大的变革十字路口,我们几乎穿上了橙色。

哈迪亚·彭德尔顿(Hadiya Pendleton),15岁。

哈迪亚(Hadiya)激励着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穿橙色衣服,他们相信我们可以而且必须结束枪支暴力。与她分享在她不在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就真是太棒了。但是,当我们回想起我们的女儿,她聪明,健壮,一个凶猛的朋友,一个充满爱心的姐姐,女儿等等时,我们对她对世界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并不感到惊讶。她经常宣称自己将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是谁知道要花多少钱。

有关:在美国抚养一个黑人男孩

不久,我们的儿子纳撒尼尔(Nathaniel)实际上将从高中毕业。我们希望哈迪亚能够在这里庆祝她兄弟的教育里程碑。我们知道她会为他和我们感到骄傲,就像我们一直为她感到骄傲一样。

因此,我们为哈迪亚(Hadiya)穿橙色衣服,而其他所有生命都因枪支暴力而缩短。我们将成为他们的声音。要加入我们,请访问WearOrange.org。

Nathaniel和Cleopatra Cowley-Pendleton是Hadiya的Promise的共同创始人,也是Everytown Survivor Network的成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