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应该关注暴力游戏吗?

时间:2021-03-02 21:01:11来源:

一月份,我5岁的女儿让她最好的朋友过来玩耍。聚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女孩们跑到我们的后院。过一会儿,当我检查它们时,我听到了欢呼的尖叫声,棍子的敲打声,然后高兴地说道:“我知道了!”

“当遇到坏人后,您需要小吃吗?”我问他们。

“哦,不,”我的女儿笑着告诉我。“我们是坏人!我们有枪,我们正在射击村里的所有人都死了!”

这是育儿十字路口的时刻之一:我会没收棍子吗?告诉他们,村民违反房屋规则?给其他父母打电话,提醒他们我们的女儿表现出大杀人倾向?

根据《 Under Deadman's Skin》的教育家和作家Jane Katch的说法,以上都不是:发现儿童暴力游戏的含义。“所有孩子都喜欢扮演好人和坏人,因为这是他们探索成为强人意味着什么的方式。而且,如果您大部分时间都是守规矩的孩子,那么假装自己是坏人真的很有趣。”

长期以来,幻想性的暴力使孩子们很感兴趣,从汉瑟尔和格雷特尔几乎被女巫吃掉了,到哈利·波特发起了一场以生与死的战争以对抗邪恶。任何见过孩子的父母都会在吃点心的时候把香蕉或手指变成枪支来打败邪恶的人。但是作为现代父母,我们可以理解的是,担心真正的暴力,例如学校枪击和炸弹威胁。因此,如果您的孩子已经从玩厨房毕业,然后参加一场假装战争,您可能想知道这些暴力想象是否健康,以及您应该如何应对。我请了几位专家,以获取每个父母都可以使用的见识和建议。

正常时

事实是,假装暴力几乎总是正常的。“没有暴力游戏之类的东西,”临床心理学家,《养该隐》(Raising Cain)的合著者父母顾问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博士说。暴力是一种伤害某人的努力。但是从定义上讲,娱乐是很有趣的。因此,无论是哪种游戏,如果孩子们在玩,没有人受到惊吓或伤害,那就不是暴力。

专家一致认为,这种假装游戏是学习成为人的重要组成部分。Katch说:“孩子们不能总是说出他们的想法,因此他们会通过游戏来吸引或担心他们的主题。”不要以为孩子的枪支游戏涉及枪支或死亡对他和你的意义相同。汤普森博士说,直到6岁到9岁之间,孩子们才能完全掌握死亡的永久性。除非他们直接受到真正的暴力侵害,否​​则他们将缺乏成年人的历史和社会背景。关于将飞机飞往建筑物的游戏不会触发9/11的记忆;听起来可能很有趣。

但是,如果游戏是受现实经验启发的话,那就更重要了。“如果我们停止演出,我们将停止对话,”卡奇说。游戏是孩子们处理令人不安的情况的方式。我女儿第一次从事枪战活动时,她假装自己是海盗射击鲨鱼,并告诉我这是“所以他们才不会再咬人和取血了。”这让我感到震惊,直到我想起那周我们去过医生办公室抽血。通过播放它,她感到了一种可怕的经历。卡奇说:“这是孩子们在混乱或恐惧中获得掌握的方式。”

有关:游戏是当今时代焦虑症的完美解毒剂

您不必爱孩子对射击或爆炸的迷恋,但不必惊慌。Katch说:“我们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让孩子们感觉到他们幻想的生活是错误的还是错误的。”就像扮演医生的5岁孩子不会自动去医学院一样,暴力游戏也不是困扰他们的迹象。汤普森博士说:“没有一项研究表明儿童游戏与成人暴力之间存在关联,更不用说因果关系了。”

实际上,研究表明,假装侵略实际上可能有好处。在一项研究中,心理学家卡尔拉·菲尔(Karla Fehr)博士在卡本代尔南部伊利诺伊大学研究儿童假装游戏,看着学龄前儿童独立玩耍,然后请他们的老师报告课堂上的攻击程度。菲尔博士发现,在游戏中探索更多对抗性主题的孩子在其他日常互动中表现出攻击性的可能性较小。她说:“那些孩子更有可能分享和轮流。”“也许积极进取的游戏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种通过情绪进行锻炼的方式。”

不好的时候

当然,仅仅因为假装暴力通常是健康的,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忽略它。“与孩子的活动保持联系非常重要,”波士顿会德丰学院的幼儿教育教授,《战争游戏困境》的合著者黛安·莱文博士说。了解让您的孩子着迷的主题和主题可以让您窥见自己的想法,无论是受欢迎的新视频游戏,还是她对学校最新的锁定演习或社交距离要求的看法。

您的主要工作是确保剧本保持安全和共识。即使当游戏开始变得有趣时,孩子们也可能会因为自己(超级强大!)的想象力或过于激烈的诸如追逐和摔跤等身体方面而感到恐惧。汤普森博士说,这更是保持开放态度的原因:他解释说:“如果你进场并关闭他们的游戏,孩子们可能会变得防御或偷偷摸摸。”“但是,如果您从欣赏游戏的乐趣开始,他们会更愿意承认它是否让他们感到有些害怕。”

有关:6个您不容忽视的小行为问题

如果孩子反复地扮演一个故事情节,而这个故事情节似乎一直困扰着并且无法解决,那么专家们确实开始担心暴力主题。费尔博士说:“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帮助孩子解决这个故事。”例如,英雄可以发展出超级力量来击败坏人吗?像医生这样的新角色可以帮助拯救一个不断受伤的角色吗?如果游戏与创伤经历有关,或者您的孩子遭受了真正的暴力,请考虑寻找治疗师来帮助您的孩子处理自己的感受。

如果游戏涉及侵略某人的侵略性行为,您也想采取行动。这可能表明您的孩子无法调节情绪和冲动。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经常看到您的孩子在没有故事情节的情况下从事暴力活动,那就是一次又一次地将一个玩具扑向另一个玩具。而且,如果您认为自己的孩子正在努力区分幻想和现实,或者对宠物或年幼的孩子表现出真正的暴力倾向,则还应注意。对于年龄较大的孩子,请注意暴力故事主题是否针对某个特定孩子。“尤其是小学女生,可以利用假装游戏来排除儿童甚至掩饰欺凌行为,”卡奇指出。

当文化

如果您在孩子的游戏中听到令人不安的图像-头部爆炸,四肢扯开,则要提出的问题是:她从哪儿得到的?可能的罪魁祸首是她的媒体饮食,暴力可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蔓延。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好人”超级英雄通常比击败的坏人更暴力。研究表明,观看暴力娱乐活动可能会增加攻击性,尽管这种影响似乎并不严重。莱文博士解释说:“从1到10的比例,如果1和平,而10凶杀,那么一个看到很多暴力的孩子可能会从2变成3。”

不过,更令人担忧的是儿童可以将其固定在特定图像上的方式。即使是非图形的屏幕暴力也可能使小孩子感到震惊,因为他们可能无法区分真实和假冒。Katch建议尽量减少8岁之前屏幕上的暴力内容,即使是大一点的孩子也要明智。

有关:所有妈妈都会犯的7个纪律错误

正如莱文博士所说,尤其是儿子的父母应该注意我们的文化如何告诉男孩“暴力是为了他们”。“许多玩具,表演和视频游戏传达了这样一种观念,即暴力实际上是男性气概的一部分。”当游戏超出他们的舒适范围时,这可能会使男孩更难以退出游戏,或者难以探索有关“女孩”主题的游戏。莱文博士建议提供更多替代方案,而不是禁止暴力内容。在学龄前,让男孩子玩洋娃娃和打扮。稍后,与他们的朋友正在观看的内容一起,提供具有非暴力主题的书籍,游戏和电影。

您不能让您的孩子陷入泡沫,虽然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孩子永远不了解恐怖主义或学校枪击事件,但这些事件激发的谈话可能是我们为人父母的最佳机会。

我没有从女儿的戏剧大屠杀中救出村民,但我开始对她在剧中探索的故事提出更多疑问。莱文博士说:“孩子们将会接触到这些东西,因此我们需要与孩子们保持联系。”“否则,他们会认为他们无法与我们谈论这些事情。”那才是真正的危险。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6月期,标题为“为什么好孩子喜欢“坏家伙”?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