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所有父母应知道的家庭游泳池安全提示

时间:2021-03-02 20:01:29来源:

一百位客人幼儿的表情。踢乐队。不设防的游泳池。足以使任何父母流汗。但是去年夏天在旧金山郊区的一个聚会上,气氛很冷。来宾黛比·哈德勒(Debbie Haderle)说:“房东雇用了一名救生员。“孩子们在游泳,父母在喝玛格丽塔酒。”当庆祝活动转移到舞池时,Haderle惊恐地看到救生员本人大声疾走。她说:“房东向我保证所有孩子都不在水里。”

但是这个三岁的妈妈没有被卖掉。她刚刚读了一个女人的记录,内容是她的小儿子是如何在繁忙的度假屋中的游泳池淹死的。在文章中,母亲敦促父母安排专人看守水,即使人们不应该游泳。令人不安的是,哈德勒去了游泳池,惊恐地发现了一个2岁的男孩在水边to脚。她把他猛扑过去。“他的妈妈跑来跑去,当她安全地看到他在我怀里时,他流下了眼泪。她说:“我们排队给他买冰淇淋,然后他走了。”

溺水的发生速度如此之快,这是在订购一条岩石路锥所需的时间。尽管据我们所知如何预防溺水,但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溺水仍然是导致1至4岁儿童意外受伤的首要死亡原因,还是导致5至9岁儿童意外死亡的第二主要原因。和预防(CDC)。(对于5至9岁的孩子,它仅次于机动车交通。)每年有700名儿童死亡,并且有6000多人因游泳池,海洋,湖泊,溪流,浴缸甚至水桶中的事故而遭受非致命伤害。但是,溺水的1至4岁幼儿中有一半以上是在家庭游泳池中溺水的。

是的,游泳池是让孩子们娱乐几个小时的一种简便方法,但是水却无济于事。奥林匹亚·博德·米勒的妻子和艾美奖的母亲摩根·米勒说:“拥有一个无人围栏的游泳池就像在后院里放一只未成年的狮子。”摩根·米勒在一个朋友的游泳池里死了19个月,不幸去世,使童年变成了溺水的童年。“对于一个孩子来说,那只毛茸茸的大动物看起来像是有趣的玩物。既吸引人又诱人。但是作为成年人,我们知道狮子是致命的,会杀死您的孩子。”

有关:博德·米勒的妻子描述在泳池中寻找女儿:“罪恶是最难的”

严格的法律和持续的公众意识运动至关重要,但是正如我们在“反对酒后驾车的母亲”和其他基层运动中所看到的那样,没有什么变化像疯子般地暴躁的父母那样变化。像妮可·休斯(Nicole Hughes)这样的父母,其儿子列维(Levi)从一个人满为患的房子里溜出来,淹死在阿拉巴马州的一个游泳池里。像哈德勒(Haderle)这样的父母读了休斯(Hughes)的衷心文章,后来被鼓励将自己停在游泳池旁,参加生日聚会的其余部分。父母也喜欢你您以及我们所有人都有能力保护孩子的安全。这是我们如何防止甚至再有一个儿童溺水的方法。

家长最佳溺水小贴士

说说它

就像溺水一样令人恐惧和沮丧,它必须成为正在进行的育儿对话的一部分。家长们谈到了睡眠时间表,汽车座椅和最好的手机应用程序。然而,我们并没有谈论可以在几秒钟内夺走孩子生命的第一件事。休斯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故事,显示溺水如何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一天中的任何时候对任何家庭造成破坏。分享您打算采取的措施,以帮助确保孩子的安全。(我们在这里有很多建议。)

如果您的社区中有溺水或非致命溺水,请与其他父母讨论,并以此为契机争取更好的泳池安全法规。全国儿童医院伤害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加里·史密斯(Gary A. Smith)医师说:“许多地方法律是在当地制定的,在地方一级进行倡导通常是实现变革的最有效方法。”俄亥俄州哥伦布。

同样重要:与您的孩子讨论水安全的各个方面。几乎有70%的儿童溺水发生在孩子不游泳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漫步到邻居的院子里,在玩耍时穿过开锁的后门,或者跌入装满雨水的小童泳池。“我们应该教导幼儿,就像汽车一样,水可能是危险的。”负责美国游泳基金会的“溅起水花”倡议的蒂娜·德萨特(Tina Dessart)说,该倡议着重于学习游泳的重要性。“告诉他们,‘没有大人,您就不会进入水面或附近,就像没有大人时您不穿过马路一样。有危险。'您应该定期按照其他所有家庭规则来加强此信息。”

当每个人都在观看时,没有人在观看。这就是为什么安全组织敦促父母和照顾者在团体游泳的情况下轮流履行官方的“看水义务”。不要仅仅提供口头表达服务;您可以成为轮换的人。戴上“看水人”标签,然后将其传递给下一位值班的父母。(从abbeyshope.org/water-watchdog订购免费的,或从safekids.org或poolsafely.gov打印并粘贴值班卡。)在公共游泳池或海滩与朋友聚会时,即使有值班的救生员,也请随身携带一个袋子并拉出。戴哈德(Haderle)说:“佩戴它使我和其他所有人都感到自己正在工作,他们甚至不应该跟我说话。”去年夏天发生泳池派对后,他开始戴上水表挂绳。

了解处于困境中的孩子的长相也很重要。孩子们安静而迅速地溺水,通常是当他们头朝下垂在水中时。与您在电影中看到的不同,孩子很少飞溅,甩着手臂或大喊大叫来寻求帮助。成为一名优秀的看水员就像是一名优秀的救生员: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儿科学教授琳达·泉(Linda Quan)博士说:“当一个孩子可能遇到小麻烦时,您会进行干预,以免他淹死。”

收起手机。

救生员一直都能看到它。美国红十字会水产品经理乔什·罗兰德(Josh Rowland)说:“父母和照顾者会出现在游泳池旁,告诉孩子们呆在浅水处,然后直接打电话给他们。”至少,未被监视的孩子最终会被救生员或其他成年人当做婴儿照看。但是孩子们可以默默地滑到水面下,几秒钟内淹死,这是在Instagram上发布所花费的时间。您无需将手机留在家中-实际上,您应该保持手机充满电并且可以触及,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寻求帮助。但是,请使该吸盘静音,然后将其存放在书包中。然后推动您的朋友也这样做。而且,如果您绝对肯定地必须发送紧急电子邮件或打个电话,请在您离开时找个负责任的成年人加入。

将游泳课程视为医疗保健的重点。

即使您不住在靠近水的地方,无论在度假还是在别人家,您的孩子都会在某个时候靠近水。参加游泳课绝对不能“淹死”任何人,但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AP)最近的政策声明,游泳课可能对1至4岁的儿童有益。撰写声明的小组的AAP伤害,暴力和预防毒药委员会主席Ben Hoffman,MD说:“正确的开始时间取决于孩子的情感和身体准备程度。”

如果您不确定这对您的孩子意味着什么,请向她的儿科医生寻求指导。然后,当时间到时,请选择日历上的课程。保龄球运动学名誉教授斯蒂芬·朗根道夫(Stephen Langendorfer)博士说:“带小孩子的目标是使他们在水中舒适,以便他们在发育就绪时可以学习和使用可以挽救生命的技能。”俄亥俄州的绿州大学,是美国红十字会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明智地使用泳池服务。

在按季节开放您的游泳池时,请聘请经过认证的专业人员检查游泳池的安全盖是否正常工作,电子元件是否能正常吸气,栅栏是否牢固,具有自动关闭和自锁门功能,因此应,修道院的希望慈善基金会执行董事艾伦·科恩(Alan Korn)说,该基金会致力于防止儿童溺水,并鼓励在水域及其周围进行积极的监督。请您的服务提供商检查并修理松动的螺钉或粗糙的边缘,这些螺钉或粗糙的边缘可能会夹住泳衣或头发,并可能困住游泳者。这也很重要-根据联邦法律《弗吉尼亚州格雷姆贝克泳池和水疗安全法》的要求,检查排水盖是否被移位或不存在。Korn说:“裸露的游泳池排水装置可能使游泳者陷入游泳池或水疗中心的底部,或者从根本上将身体的内部吮吸。”如果您遇到任何在底部带有裸露孔的游泳池或水疗中心,请提醒主人并让所有人远离水。

制定应急计划。

甚至不知道基本的心肺复苏,并立即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待紧急情况响应者),可以在溺水案件或任何人的心脏停顿时使生与死有所作为。召集一组家长并一起报名参加CPR课程,或订购CPR派对工具包(gotothecprparty.org)在家学习这些技能。购买带有CPR指示的全天候标志,将其挂在泳池门的内侧,并确保在永久性标志上打印房屋的地址,以防万一有人需要叫救护车。即使孩子被淹没后也不需要心肺复苏术,但肺部积水仍然可能导致严重的麻烦。史密斯博士说:“注意咳嗽,嗜睡和呼吸急促,如果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询问孩子的医生,去急诊室或拨打911。”

一个孩子可以淹没在不到2英寸的水中。即使是最年轻的涉水水池也需要不断的监督,不使用时应将其排干并放置在遥不可及的地方。而且,就像商店中那些大型充气游泳池一样诱人,它们经常容纳着数千加仑的水,这些水不易排出。实际上,它们已成为一种特殊的威胁:儿科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他们造成5岁以下儿童池溺水的11%。如果您有一个,则用围栏将其围起来,不使用时将其覆盖,并在游泳时间结束后移开台阶或梯子。

在家里,请确保清空水桶,在马桶上安装锁,并在洗澡时陪伴孩子。无论是在您的财产,邻居还是游伴的财产上,任何水域都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米勒说:“我希望这次对话能有更多的强度,并更多地关注溺水的流行。”“如果我暴露出这样的现实,那就是它是沉默的杀手,并且大多发生在非游泳时期,我觉得我本来可以更好地保护女儿的安全。”

切勿依靠水翼,漂浮物,内胎或面条。

这些是泳池玩具。如果有人需要在池中增加支持,则只能使用标有“海岸警卫队认可”的浮选设备。

如何确保泳池安全

认真对待栅栏。

虽然将游泳池与房屋和后院隔开的四面栅栏似乎并不“漂亮”,但溺水的美学却丑陋得多。列维·休斯(Levi Hughes)死于有三面栅栏的房屋中,这可能保护了附近的孩子避免进入泳池区域,但仍然允许孩子从后门滑入水中。妮可·休斯(Nicole Hughes)表示:“我必须度过余生,否则我会感到内,以免他过世。”“但这与我们的遗憾和心痛无关。溺水不会发生在父母身上;它发生在孩子身上。李维将永远不会再欺骗或治疗,也永远不会满四岁。”

尽管专家建议在游泳池周围使用四面围栏,但在美国法律上并没有强制要求只能安装七个指定的防溺水安全功能中的至少两个,但四面栅栏只是其中一种选择。在澳大利亚,现在几乎所有州都要求使用四面不可攀爬的池围栏,该法律实施后,从2011年到2015年,池淹死人数减少了一半。换句话说,根据法律或没有法律,如果您拥有游泳池,则应投资于四面隔离栅栏。当您遇到潜在玩伴的父母时,请怀疑他们的财产是否有水,以及是否用自锁门将水围好。没有四面隔离栅栏?那所房子没有玩耍的人。

在泳池的所有四个侧面上安装至少4英尺高的围栏。围栏不应有幼儿可以用来越过,遮挡或穿过的开口或突起。

确保通向游泳池的大门是自动关闭和自动闩锁的,并且可以打开。闩锁应在儿童够不到的地方,并且围栏底部和地面之间的距离应小于4英寸。切勿打开通往泳池区的大门。

建立保护层。

您游戏室的内部看起来像是被旋风袭击了吗?没关系但是,如果您有游泳池,则必须强迫自己保持船形。当水干净清澈时,更容易看到水面下发生了什么,而且还减少了水生疾病的风险。游泳一段时间后,收集并存放所有玩具和花车,这对于好奇的孩子可能会很有吸引力。您还应该安装和维护泵,以防止可能致命的水坑倒在游泳池盖上,并始终确保救生圈,浮标和牧羊犬的弯曲始终保持在同一位置。

霍夫曼博士说:“孩子们快速,好奇且行动灵活。”地面游泳池警报器,电动游泳池安全盖,后门上的锁闩锁,四边形的游泳池围栏以及海岸警卫队认可的浮选装置,这些都是很好的,至关重要的选择,可以摆在您的家庭与灾难性的悲剧之间。代顿儿童医学中心地区小儿外伤和急救中心医学主任汤姆•克兹马齐克(Tom Krzmarzick)医学博士说:“每次门或门打开时,您都应该能够听到嗡嗡声。”最好购买声纳设备,当有物体进入水中时发出警报。如果不切实际,则得到一个浮动警报,如果水被打扰,警报就会响起。

如果可能的话,不使用时请盖好游泳池。

每当您不使用游泳池时,即使在游泳季节,也要盖上坚固的安全罩(最好是电动的)。使用地上游泳池时,请在不使用梯子和台阶时将其拆除。确保盖子牢固地贴在游泳池的整个表面上。否则,儿童可能会跌入并被困住。

请勿将玩具放在泳池区,也不要使用看起来像玩具的化学药品分配器。

例如,您的孩子可能追着球跑然后跳。休斯顿德克萨斯儿童医院急诊室医师罗希特·谢诺伊(Rohit Shenoi)医师说:“我记得有个2岁的小男孩骑着三轮车驶入游泳池区,掉入水中。”

很少有父母意识到孩子被吮吸并排入下水道会死在游泳池或热水浴缸中。好消息:自2008年12月《弗吉尼亚州格雷姆贝克泳池和水疗中心安全法》生效以来,没有任何与水渠陷井相关的死亡事件涉及儿童在公共泳池和水疗中心的死亡。

该联邦法律规定,所有公共泳池必须安装防倾倒排水口盖。但请始终注意附近泳池的排水情况。如果发现排水管盖破损或丢失,请询问泳池操作员,您的泳池或水疗池排水口是否符合《泳池和水疗池安全法》。

如果您有家庭游泳池,请要求游泳池服务代表更新排水管和其他吸水配件,并安装防污排水管盖和其他设备或系统。Shenoi博士说,您的泳池每个泵还应该至少有两个排水口,如果阻塞了一个排水口,这将减少强大的吸力。单排水池,热水浴池,漩涡浴池和水疗中心应具有安全的真空释放系统,如果排水管堵塞,该系统将自动释放吸力。

其他要注意的聪明技巧:仔细观察您的孩子,确保她不会在排水沟附近游泳或玩耍。将头发绑回去,或戴上泳帽,并确保她的泳衣贴身,没有松散的领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