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红人分享了十年在家学习的利弊

时间:2021-03-03 08:01:02来源:

约翰·霍华德/盖蒂图片社/

如果您打算今年对您的孩子上学,那您一定会喜欢的。Reddit用户对家庭学校教育有一些内幕信息(该用户实际上是在上大学之前就已经接受过家庭教育)正在拉开真正的面纱,并分享父母可以向家庭学校学习的建议。

用户回答了来自Reddit张贴者的问题,涉及从家庭教育后适应到更传统的学习环境到是否受到家庭教育影响他们对世界的看法等所有内容。

原始海报说,他们使用房屋的某个区域进行学习,并可以自由设定自己的高中时间表。他们写道:“大多数时候我可以睡到早上9点或10点,这无疑帮助我更好地学习,因为我完全清醒了。”“当我和那些不得不在高中早晨5或6点起床,仍未入睡的人交谈时,我非常感激,能够按自己的计划做所有事情。”

有关:网上最好的家庭学校资源

海报的总体建议?针对学生量身定制的家庭学校学习效果最好。海报写道:“我想说,最成功的家庭学生是那些真正有能力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做他们的教育经历,并且在他们的时代有一定结构的人。”“我知道有7个或8个孩子的家庭都必须做与兄弟姐妹相同的事情;年龄较大的孩子获得了量身定制的经验,对他们有帮助,但是年龄较小的孩子却处于真正的劣势,因为他们被视为与孩子的迷你教育克隆人一样。他们年纪较大的兄弟姐妹,却没有得到家庭教育的好处。”

显然,定制一个课程计划(或多个课程计划)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对于那些在虚拟学习或在家上学的同时忙于工作的父母),但这绝对是值得考虑的,而且没人能像您一样理解您的孩子,因此这可能是为他们提供个性化学术体验的绝佳机会。

至于最初的海报会改变他们的经历吗?他们分享道:“我希望我能够使我的课外活动更加平淡,而不必与妹妹分享每一项活动。”“我也希望我能对流行文化有更多的了解;我的父母不想花钱买有线电视,而我的童年大部分时间是在流媒体服务成为现实之前,所以我没有看任何流行的电视表演,实际上只听了父母的音乐(大部分是古典音乐)。缺乏接触使我很难与非家庭学生交朋友。”

如果您担心从长远来看在家上学会对您的孩子产生影响,请放轻松:根据这位Reddit用户的说法,该设置有一些严重的好处-并且对于某些学生来说,它可能工作得很好。用户写道:“对于某些孩子来说,在大班学习是最有效的选择,我很高兴他们有这种选择。”“我只是希望更多的人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的教育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