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0个一年级视力单词及其在家中的用法

时间:2021-03-03 08:01:08来源:

阅读是一项复杂的技能,需要大量的小过程才能使页面上的一堆符号有意义。随着您的孩子开始学习适合年龄的书,他们将使用许多不同的阅读策略。

阅读的大部分工作都花在解码单词上,方法是将它们分割成声音,然后将它们混合在一起以形成单词。例如,单词“ cat”可以分为声音c,a和t,然后发音为单词“ cat”的方式。但是,有些单词很难发音,并且由于它们经常出现在文本中,因此有助于孩子仅凭一眼就能认出它们。输入视觉单词的概念。

视觉单词需要一目了然,父母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孩子学习这些重要单词。这是他们的全部意思,以及您可以帮助一年级学生掌握它们的方式。

有关:一年级阅读:如何建立孩子喜欢的书籍图书馆

杜尔语

70多年前,由教育专家汇编的清单中提供了最常见的视觉用语。爱德华·多尔奇(Edward Dolch)博士为PreK到3年级的孩子制作了他的词汇表。如今,他的清单仍在学校中使用,包括200多个单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