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为儿童制作2020愿景板

时间:2021-03-03 13:01:21来源:

几个月来,帕蒂·罗德里格斯(Patty Rodriguez)8岁的儿子亚历山大(Alexander)一直在问她要宠物变色龙。洛杉矶双语图书公司Lil’s Libros的墨西哥裔美国人联合创始人罗德里格斯(Rodriguez)认为这只是一时兴起。然后,去年2月,她为亚历山大和他的朋友们举办了一次愿景板聚会,灵感来自她为妈妈们参加的类似活动。当她在儿子的板上看到这些图像时,她大为震惊。罗德里格斯回忆说:“有一只变色龙,一只老虎,一只猫,随便你怎么说。”“他不只是想要宠物。他真正地爱动物。这是他的真正热情。”

有关:8聪明(有趣)!孩子们可以做出的新年决议

人生教练,《如果成功了怎么办》的作者苏西·摩尔说,对孩子的洞察力只是视觉登机如此启发人心的原因之一。摩尔说:“孩子们可能还太年轻,无法准确地表达他们的想法。”“但是当他们使用图像时,他们会敞开心themselves真正展示里面的东西。愿景板释放了他们想要做,做的或拥有的生活。”

准备在2020年与您的孩子一起进行视觉探索吗?请遵循Moore的这些简单步骤。

摩尔建议,请选择一天中的空闲时间-至少两小时,当房子还不错且仍然安静,没有使用任何技术且您不太可能被任何人打扰时。

汇总供应

给您的孩子足够的工作空间,例如杂志,旧贺卡,闪光,照片,标记,字母贴纸和纪念品,例如旧票根。摩尔说,任何可以坚持的工作。您还将需要剪刀,胶水和木板(最好是A3尺寸)。投资一些有趣的附加功能,以使创意汁源不断。摩尔建议:“以您孩子最喜欢的颜色拾取一些丝带或贴纸,以使体验倍感特别。”

放开

摩尔关于视觉板的说明?“放下所有能让你开心的东西。没有对与错。”您的孩子可以自由活动-她的董事会既可以整齐地整洁,也可以完全杂乱无章!

让Convo继续前进

“父母很了解他们的孩子,所以很容易说,‘哦,这是一张冰淇淋的照片。你爱冰淇淋。将其放在您的板上,’”摩尔说。相反,问一些激发孩子想象力的开放式问题,例如:“一个美好的假期会是什么样?”或“长大后想成为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